103年,宜蘭四日遊~7/31第二天"礁溪川湯春天溫泉泡湯趣"

2015012716:09
103.07.31 (五)  上午

在皇泰飯店睡了一夜好眠後,整理好行李我們繼續往下一站出發

飯店很貼心,平日沒有供應早餐但有給我們"摩斯漢堡"的餐券

一人50元,多叫的再補點錢給店家就好

孩子們好愛摩斯的餐點,吃的津津有味的

樂兒吃不完的漢堡,亞亞姐姐一下子就幫她吃光光了,姐姐心情粉好哦


 





吃完早餐,悠閒的來到 "礁溪川湯春天溫泉飯店"

網路上很多人分享他們的兒童戲水池很棒,忍不住就決定來這家啦

上網買了它的泡湯券,平日一人不管大人小孩只要 210元而已,,我覺得好划算呀

孩子們一換好衣服看到這戲水池全都瘋狂的尖叫

媽咪我要的就是看你們開心的樣子啦,不枉我安排這麼久的行程 








看吧~看吧~這個超大滑水道是不是好大呀

我就是為了這個滑水道才決定來這裡泡湯的

孩子們光這滑水道就溜了好幾趟

平日沒什麼人,這天3個孩子滑得好爽快,決定來這裡是對的








樂兒一滑下來整個人吱吱叫,她超興奮的

話說她不小心沈入水裡,一旁的救生員還會馬上把她拉上來

安全性做的很棒哦








語哥哥一來就趕緊跳進池子裡玩水,用這水槍噴人很好玩

不過也因為是平日所以客人不多,孩子也只有他們幾個

不用跟人擠也不錯,不過就是少了點樂趣








亞亞一換好衣服,做好熱身運動就往水裡跳下去遊玩了

這孩子最愛玩水啦,亞也會游泳啦

還教樂兒怎麼閉氣才會在水中浮起來








三個孩子在池子裡玩的不奕樂乎,開心極了

有開心就好,不過我家樂兒好像不太適合戴這泳鏡,

戴起來實在不怎麼好看,哈~~泳鏡太小啦








川湯春天的環境還不錯,雖然沒有非常大,但該有的都有

泡湯池也有好多口味可以嘗試

只是語樂媽的好朋友剛好來拜訪我,我都無法下水玩,好可惜呀








這是岩盤浴,語樂拔有跑來這裡躺著睡覺休息

可是他覺得太硬了,睡久還會冷,才躺一會就起來了

還是坐著好了,辛苦他了要在一旁幫顧行李看我們玩








看花媽麻泡的很舒服吧,我都快流口水了,這水質有種淡淡香味,真的很棒哦








膲膲語哥哥手上抓的是什麼呢?

是溫泉魚哦,孩子們看到水池裡都是溫泉魚興奮的一直吱吱叫








這樣看,溫泉小魚數量真的很多吧,尤其角質多的人它們聚集的數量更多,哈 








魚兒咬的我們的腳丫好癢啊,但也好好玩

可見我們的角質有多厚,魚兒全繞著我們的腳丫啃,哈哈








感覺的出來兒子好愛這一區,他光泡在這裡的時間就好久

溜滑梯滑水道那裡他反而玩的少,他覺的溫泉魚這裡比較有趣

好愛兒子這張的笑臉,Q呀~








坐著不過癮,索性整個人趴下讓魚兒們咬個夠

但只會換來咯咯笑的聲音,真的好癢啦,哈哈 







好愛3個孩子這張照片,後來他們覺得坐在台階上不過癮

乾脆全坐到水中跟魚兒們遊玩

不過溫泉魚不能抓起來,不然會被服務人員制止的哦








這是這次川湯裡我們覺得最有趣的一池了

"溫泉麻將桌"孩子們覺得好稀奇,大人們也覺得有趣極了,哈哈








不過這池子的水可是冷泉注入的,在裡面無法待久的

待太久可是會抖~抖~抖~的  








還是樂&亞最配合了,擺了好多POSE給我拍拍

每一張的表情都好Enioy,我們拍的很開心,出來玩這就對了

麻將還少一個人,誰要一起來打啊 


===================================


在川湯這裡待到中午12點左右,我們趕緊把孩子叫上來梳洗

下午還有行程要走,無法在這裡久待

泡完溫泉大家都餓啦,梳洗完我們就到附近一家牛肉麵店去吃午飯

那家牛肉麵生意很好口味也不錯吃

只是我忘了拍下來,挺可惜的~這可是我們日後滿滿的回憶呢 

吃完飯,花媽麻還跑去買飲料請我們喝,真是太感謝她了

這趟旅行的小插曲:

語樂拔因為對礁溪的道路不熟,不小心在紅燈時左轉就被路旁的警察攔了下來

哎呀~1800一下子就飛走了,雖然有請警察開少一點,放了我們這外地人

不過警察可不理我們,只好當成花錢消災啦,如此安慰自己心裡也快活多了,哈

接下來下午的行程,我們一行人還是玩的好開心呀 


宜蘭相關遊記:

 
  103年,宜蘭四日遊~7/30第一天"深坑老街.平溪放天燈.入住礁溪皇泰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