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部落格真好....呵...呵...呵....

2008090816:17




厚..........啊怎麼會那麼可愛啦~~啊不過爸比你拍照的技術還有待加強哦.......> <

 

 

呵呵呵....前幾日媽咪我幫小樂樂洗澡澡時,正在幫她清潔口腔,突然摸到了她的下牙齦硬硬的,再看仔細一

 

 

點,嘿嘿....萬歲,我的小樂樂竟然長出小牙牙了,這也證明小樂樂長大了,也更進一步嘍...媽咪我和爸比真

 

 

的好高興哦.....現在的她雖然也是很愛人家抱著到處晃,不過近來她也很愛坐著螃蟹椅到處遛躂到她想

 

 

去的地方,空間上不再只是侷限於搖搖椅了....

 

 

而且呀近來的她,看到爸比和媽咪及小哥哥在吃東西時,

 

 

嘴巴也會不停的嚅動,她也想吃啦....喝茶時她也不太愛用奶瓶了,喝得不多,不過只要拿杯子給她喝,她可以

 

 

一杯喝光光耶....她也想要跟我們用一樣的東西啦,而且也不知是否厭奶期到了,近來半夜在睡覺,即使

 

 

她餓得哀哀叫,泡牛奶給她喝,她依然一口都不喝,此時睡眼惺鬆的天使媽咪都快氣成惡魔媽咪嘍....

 

 

只有白天她醒著時餵她喝奶,她才會喝,不過近來都不喝完就是了,之前是都有啦,不知是否都看我們及小哥

 

 

哥在吃飯才會影響到她的食慾,不知是否如此哸???????

 

 

不過近來的樂樂真的是愈來愈可愛了,也非常的有人緣哦,自己會在那裡牙牙學語,也會自己手舞足蹈及笑

 

 

得很開心,媽咪每次一聽到都覺得是世上最好聽的天籟....呵呵呵,我的小樂樂真的慢慢長大了,她也想像小

 

 

哥哥一樣跟爸比媽咪到處去遊玩及吃好吃的東西囉....> <

 

 

此時的小樂樂已經六個半月了,也快接近9公斤了,不知營養會不會太好了....反正看到的人都說讚哦...

 

 

 

 

再說我家寶貝小哥哥,他真的很疼小妹妹,雖然他也會吃醋,但他依然很疼他的妹妹,而為了不讓他有心理

 

 

不平衡的感受,媽咪及爸比都會盡量給他做到公平就是了....只是並不會很好拿揘就是....

 

 

小哥哥在今年8月份媽咪給他換了一家幼稚園,因之前的幼稚園不只離我家有些遠,而且呀,讀了兩年了,

 

 

問寶貝哪個是2,哪個是3,他竟然說不太出來,真是白讀了這兩年.雖不會太強迫他一定要很會讀書,但基

 

 

本的還是希望他會知道,而且有可能已經讀了兩年變成了老油條囉...對學校的生活真的提不起勁來,每

 

 

次放假的隔日一想到要上學,總是會哭呢....想當然這樣一定學不到什麼東西的.雖說在校老師教什麼他

 

 

都知道,但一回家媽咪一問他,他馬上顧著玩,老師教的他隨即忘掉,真是傷腦筋啊...就這樣只好幫他換

 

 

家環境看看嘍...

 

 

 

現在換來離家近點的幼稚園,可能是新環璟,也可能是老師真的對小朋友教得很用心,我家寶貝,又開始

 

 

愛上學了....每次放學回家,都會很高興的與媽咪及爸比分享他今天在校的新作品或獲贈的小禮物哦...

 

 

有時回家斜背個紅帶子上面印有模範生或小老師的字樣時,你看那神情可是神氣得不得了,跩得很呢?

 

 

不到洗澡時,是拿不下來的,此時真佩服老師用的心理戰術算是成功了,短暫的收買了寶貝的心囉....呵

 

 

呵.....至少他目前是愛上學的.....也不會把它當成是件痛苦的事囉.....

 

 

也讓他上學上得很有面子及擁有學習的心,每天都會期待今天到校後老師又會給他什驚奇?連媽咪也很期

 

 

待呢!只能說,老師真的很用心的在對待每個小朋友呢?老師謝謝你囉....

 

 

而且呀,我的寶貝今年開始上小班了,也開始學數字及ABC及ㄅㄆㄇ囉....每個禮拜五,老師會把這一週教

 

 

的再跟他們複習一次之外,還會要每個小朋友到老師面前唸一次給老師聽,正確的就有小禮物哦.不對的

 

 

老師還會再個別幫他們複習一次哦....回家還會要他們唸給家長聽呢!當然囉,他回家是拿小禮物的..

 

 

這次寶貝一回家,只要在玩玩具,自己就會不自覺得唸出聲,給媽咪及爸比聽呢.

 

 

說真的剛開始還不太瞭解他在唸什麼?只知道他大概在背學校教的東西....

 

 

直到看到老師寫的聯絡薄以後,才知道,原來寶貝是在背誦語文呢.....

 

 

呵呵....我的寶貝真的會唸了,真的太棒了,媽咪真的覺得寶貝是有學到東西的,而且這個錢真的花得

 

 

非常的值得呢....所以媽咪非常的感謝老師教導得那麼用心呢....至少寶貝是有進步的哦....> <

 

 

只希望現在的他,每天上課都能快快樂樂的,這樣才真的有辦法學到東西,若沒興趣,只會上得痛苦罷了,

 

 

這是當人父母後,唯一感受最深的事情了,以前還未結婚時,聽友人講述孩子的課業時,只是有聽沒有懂,

 

 

還覺得那有什難的?無法真的去體會出什麼?現在自己當媽了,才瞭解,什麼才叫為人父母,不是嗎?

 

 

 

擁有第一個孩子~~寶貝時,因沒部落格,所以無法記錄下他的一切,只能偶爾把文字記在書本上,現下有了

 

 

自己的部落格,就可以開始記錄我兩個寶貝的一點一滴嘍....有部落格的感覺真好,也不怕哪天本子不見或

 

 

破了...什麼記錄就沒了!又可留做紀念,哪天想到再一篇篇的點出慢慢品味,讓自己瞭解,原來曾發生過這些

 

 

啊....所以有部落格真好....這是我們一家子的日記本呢...> <

 

 

只希望我的寶貝及樂樂,每天都過得快快樂樂的及健健康康的長大成人,媽咪及爸比再如何辛苦,也

 

 

會努力的把你們撫養長大的......媽咪及爸比永遠都愛你們哦.你們的生命比我們的還重要好幾倍呢!

 

 

我想這也是世上許多為人父母的,最貼切的心聲吧!

 

 

在此,爸比及媽咪,真的非常的榮幸能擁有你們兩個如此可愛又很有人緣的孩子來當我們的家人,感恩哦.

 

 

尤其近來發覺,能夠又生了一個可愛的小樂樂,感覺真好呢!有生她,真的很好!

 

 

幸好我擁有了我的寶貝及樂樂哦還有我最愛的老公哦.......> <

 

 

此生能夠遇見你,真的是我最福氣的一件事哦...也許我們時有爭執或不愉快,但也是溝通的一種不是嗎?

 

 

因為你我擁有了兩個可愛的孩子,及愛孩子的你,雖經濟上並不寬裕,但還算過得去,至少我們一家

 

 

是知足的是快樂的.......謝謝你哦.老公!

 

PS:恭喜媽咪,終於會把相片放上部落格了,真是給她個高興得不得了....哈哈哈

 

還研究個好久的說~~~~呵呵呵......真是給他神氣得不得了~~~

 

                                                                                                                                  天使媽咪  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