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寶貝的開門秀︿︿

2010010717:01

現在爸拔到哪,語&樂就會隨時注意語樂拔的動靜

以防跟不上,語哥哥長大了門一開就能馬上跟去

但素皮樂樂比較小,腳程又沒有人家快

門又關著,那她要如何才能跟上爸拔呢

小小孩的本能,真的令人不得不刮目相看

來看看皮樂樂是如何走出家門,成功當個黏TT跟屁蟲的

這天皮樂樂啊~看到爸拔一出家門,就想趕緊追出企

但素爸拔哸~已經把門關上了,起先她就哼個兩聲

沒人理她,這時她開始動起她那顆小腦袋瓜了~

哼~爸拔想甩掉我,可沒這麼容易,看阿樂我的厲害

 

 

首先她跑企把桌子底下的小椅子搬出來

費力的挪動她的小屁股移動小椅子~

 

 

結果推的太用力了,整個人連椅子都翻倒,就好笑A

(真素不好意思哸,拍的很糊厚,我猜相機快操掛啦

 

 

椅子終於被皮樂樂推到門邊了,為了出企,真是費勁啊

這樣大家就豬道,皮樂樂平日是怎麼開門出企的了

 

 

接著站上去拉了下門把,還試著轉看看我有迷有鎖起來

切~這小傢伙真是精的不得鳥,這墊椅子的高度還真剛好

 

 

接著聰明的她還知道先把門推開一點縫

阿樂還知道不能推太大力,不然她一定會趴倒的啦~

 

 

終於把門打開了,下來時還回頭看了我一眼

那表情很的就像在說:怎樣?阿母~門被我打開了吧

想把我關住,門都沒有啦~

 

 

接著她就粉大方的推門出企找她最愛的語樂拔了

蚊子大軍會大舉進攻不是沒有原因的

阿樂說:她超樂意當個黏TT的跟屁蟲的

阿爸你逃不掉的啦~

 

語樂媽咪碎碎唸:

阿樂如果想出企,她一定除了用哼的以外

接著就素自己動腦筋想辦法溜出去了

平日阿母我為了防止她隨意跑出去

所以就會把門鎖上,任她會開門也不太會把鎖轉動

但近日樂媽我研究皮樂樂開門的結論後,發覺~

完蛋了,我想接著~連那鎖也快被阿樂轉會了

因為房門和廁所的鎖,阿樂已經會轉和開了

我想再過陣子那鎖一定也關不住她的,

看來我得看緊她才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