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寶貝的寶寶週年照篇︿︿

2009010911:18

 

最近大都PO樂樂寶貝的文章,關於語寶貝的文章相對的就變少了,因此有幾位格友媽咪,

以為樂麻就只有生樂樂寶貝而已,其實我可愛的家庭成員裡,還有一位皮得不得了的語寶貝

精力總是旺盛得很,他的體力讓樂麻及語拔可是佩服的不得了~

為了不對語寶貝偏心及讓許多格友媽咪們誤會,以為樂麻我只有生一個而已,因此樂麻這幾日

就開始翻開家裡的相片簿,找找語寶貝小時候的照片PO上來與大家一起分享~

其實我家還有一位聰明又調皮的讓樂麻我很嚥氣的語寶貝哦︿︿

自從有了數位相機後,拍的照片,大都存在電腦裡,也就甚少把相片洗出來了,以下相片是

我家語寶貝出生滿八個多月時,我們全家人一起去拍婚紗公司贈送的寶寶週年照~

那時所拍的寶寶週年照,並沒有洗成光碟的樣子,純綷後面黏張底片而已,所以以下的語寶貝

週年照,都是樂麻回家後又重新翻拍出來的,有些有點模糊,就忍著點看囉。

也許與格友媽咪們的寶貝比起來,語寶貝尚屬清秀型的。

但樂麻個人認為,攝影師把語寶貝幼兒時期,拍的還蠻秀氣又漂亮的,格友們,請容許樂麻我

獻寶一下嘍︿︿

 

這是婚紗公司提供的寶寶週年照及全家福照片,此時的樂麻及語拔尚屬年輕中,現在經過家庭

洗禮及小孩的摧殘,樂麻真的覺得自己變得越來越像阿桑嘍,語拔就沒什變,依然年輕︿︿

(樂麻以前的樣子,照片已經PO上嘍,別再追著樂麻要照片看了黑~

 


語寶貝獨自坐著拍照,他還很疑感這裡是哪裡呀︿︿

 


樂麻個人覺得這時期的語寶貝比樂樂寶貝還清秀漂亮哦,可能是頭髮整齊和樂樂的鳥窩頭

相比,語寶貝的頭頭清爽多了︿︿

 


語寶貝說:攝影師伯伯,啊你是拍好了沒?我想找我家阿母了哸︿︿那天大約拍了十幾張有)

 


這張有些沈穩的表情,也是很酷的啦,樂麻也喜歡這張語寶貝望著遠方的樣子哦︿︿


 


語寶貝,雖是第一次拍寶寶照,但表現的還不錯呢,樂麻很喜歡這張微笑的樣子,可惜這張

照片就沒有附上底片了︿︿(語寶貝很棒哦,從頭到尾都讓人乖乖拍照,也沒哭哦。

 


這張相片也沒附上底片,是樂麻從大相框中翻拍出來的,現在看從前,語寶貝真的很清秀呢︿︿

 


這張30吋的大相框,是樂麻後來又幫業務小姐介紹客人給她,拍寶寶週年照時,她就很阿莎

讓我多選好幾張語寶貝的照片及雕花相框送給我們,樂麻拍這組寶寶週年照時,可是一毛

錢都沒有花到哦,真的很謝謝業務小姐~KIKI︿︿

 


現在我的語寶貝長大,滿四歲了,一天天的長高,也越變越調皮了,有時聽到他講出來的一

話,往往都把樂麻及語拔搞到哭笑不得,也許現在又多了樂樂寶貝來爭寵,但樂麻我有時

味過往,真的好懷念語寶貝小的時候,每天對這兩個寶貝都有滿滿的感動及成長的驚喜哦︿︿

覺得有相機真好,有部落格更棒~

 

拍了三組全家福照,但樂麻還是較喜歡第一張的全家福,語寶貝當時可是樂麻及語拔的心肝

寶貝呢。

 

現在當然也是心肝嘍,只是又多了個樂樂寶貝,讓樂麻及語拔才不致於把全部的注意力及寵愛

集中在語寶貝的身上,這也是一個好處,現在小朋友真的都比以前的小孩還聰明,變得也比

較難教,所以樂麻及語拔現在都抱著該嚴的時候嚴,該疼的時候疼,要揍小孩時,可是不會手

軟的。

語寶貝及樂寶貝,你們兩個可是比爸爸和媽媽的生命還要重要好幾倍哦,長大後不求你們的回

報,只希望你們兩個能成為一個有擔當及有智慧的人,不求大富大貴,只求你們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及衣食無缺就好,媽咪及爸拔真的很愛很愛你們哦︿︿

(樂麻想~這也是許多為人父母的,心裡最真實的期望吧!

 

語拔及樂麻現在下班回家,就是分工合作照顧這兩個小傢伙,往往忙東忙西都已經接近睡

時間了,我們倆覺得~上班還比下班或休假時輕鬆呢。沒辦法多個樂寶貝,忙碌指數可

直線上昇,只等樂樂寶貝再大一點,我想我們兩個應該可以稍稍輕鬆一些些才對︿︿


 

近來發現很多格友媽咪們,都在幫家裡的寶貝拍寶寶照及全家福照,樂麻也想帶語&樂

拍,現在在等消費券出來,就不用再多花一筆錢了,只是又想到景氣不好,消費券又可

拿來買家裡的日常用品,該不該這樣把消費券拿來花在寶寶照上,或是日常用品上呢?還是

留個全家福及寶寶照的紀念呢?其實樂麻很猶豫呢?

因此就把語寶貝之前所拍的寶寶照拿出來秀一下囉︿︿

 

 

與格友媽咪們分享這篇語寶貝小時候的照片,讓樂麻我獻醜一下黑~別再以為我只有生一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