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的語寶貝篇︿︿

2009031616:10
很久沒PO語寶貝的近況了,他會抗議的,就來PO個他的出糗篇好了︿︿
 
這天樂麻看語寶貝很帥氣的樣子,就跟他說:語,你是阿母的小王子厚~
 
語卻一本正經的回應我說:我不是小王子啦,我是大帥哥。
 
樂麻聽了感到好笑又問他:那你比較帥,還是爸拔比較帥呢?
 
語一臉自信的說:當然是我比較帥了︿︿
 
有時語寶貝會跟樂麻說:麻~妳老公又去抽煙了,妳要唸唸他啦!
 
我說:我唸他沒用啊,他不會聽我的,只會嫌我碎唸啦,你去跟他講看看
 
好了。語馬上跑去跟語拔說:爸拔,你別再抽箊了啦,你不為自己身體想,
 
也要為我和妹妹想啊,我們還很小哸,還要靠你養哸,你知不知道啊?
 
而且我會學起來哸。語拔羞愧的說:不可以學起來哦。
 
語寶貝馬上回說:那你就別抽給我看啊,我就不會學了呀。
 
哈哈~這有趣的皮小子,每次跟我或語拔對話,都超像大人的,成熟的
 
不得了,
但有時又讓我企得要屬,唉~語現在每天都吃得到棍子哸。
 
他的行為舉止要是可以像他講話這麼大人樣就好了><
 
這天樂麻發覺語怎麼在廁所這麼久,於是就偷偷的看他有沒有在玩水,
 
背後藏了一根棍子,準備揍人了,沒想到看到這好笑的畫面,
 
又跑企把棍子換成相機你們就知道,他有多皮了厚~
 
 
語樂媽咪看到語寶貝自己一個人待在浴室裡,梳著自己頂上那沒幾隻的頭毛
 


他還知道先把頭毛噴水弄濕,再來做造型︿︿我的梳子就是被他弄壞的,
格友們,有看到我的梳子剩沒幾根嗎?斷得不像話~
 


噴濕後,接著開始梳起他那並沒很長的頭毛,他喜歡把前面梳得像刺謂一樣

 

沒想到正梳得忘我時,轉身發現阿母我正鬼鬼遂遂的在偷拍他︿︿
 
 


他不好意思的一直傻笑,而阿母我當然不放過這個糗他的機會,一直笑他,誰叫他平常讓我和語拔企的很深,此時不報,更待何時呢︿︿

 

好了,整髮完畢,阿母我來幫他拍一張帥帥的照片,沒想到這臭小子又

不乖乖正經的擺POSE,硬要嘟著嘴這樣拍,他才高興啦。

唉~語拔&樂麻每天就搞這兩個阿皮&阿車就忙不完了啦。

我家樂寶貝車的程度可不輸她阿兄~語寶貝呢。

那天我跟ξ傻傻a霏霏ξ霏媽在通電話聊天時,我是邊講電話,

邊拿棍子揍小孩,霏媽還問我說:樂麻,妳在做什麼?好像很忙厚~

我就不好意思的跟她說:我正在揍語寶貝啦,拍謝哸。
 
後來我自己跟霏媽聊了什麼?說真的被語一搞,我只記得一半而已,
 
霏媽~不好意思哸><
 
下次格友們若打電話來找語樂媽咪聊天,又覺得我很忙的話,
 
就代表我正忙著k小孩啦︿︿
 
 
既然語寶貝這麼愛水,想當然也很注重自己的造型,會乖乖讓人剪頭毛了,
 
那可不~妳們能想像要理他的髮,就像要他的命一樣,每次要剪髮就得連拖
 
帶拉加熊抱又哄,才能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呢,跟他自己整理造型的快樂樣,
 
口素差很多的~帶他理髮,是我和語拔最頭痛的事了。
 
最近又要企理了,我們又開始傷腦筋了~


再偷偷跟格友們說一個語寶貝的小秘密,語愛漂亮到,晚上洗澡一定要拿

語拔的洗面乳來洗臉,我都叫他用清水洗就好了,他就素不聽,一定要學

爸拔用洗面乳洗,他說這樣才會乾淨啦,口素樂麻從不知道,小朋友用

大人的洗面乳洗臉是對的嗎?還是太刺激了呢?他就硬要洗,也沒辦法啦

謝謝格友媽咪們的蒞臨觀賞,語&樂下台一躹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