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樂~春遊蓮池潭去︿︿

2009050510:44

5/3這天是我的特別日~本來和語樂拔約好要一起帶孩子們去吃大餐的,

但計劃總趕不上變化,婆婆和大姊臨時相約來家裡住,只好作罷><

剛好語外公打電話來說要煮澎湃的一餐請我們吃,於是週日一早起床後,把兩寶貝整理好

就把語樂拔一個人丟在家裡按捺婆婆和大姊,語樂麻就帶著兩寶貝回娘家逍遙去了~

因為娘家住在柴山那裡而已,每到假日就有很多外地的遊客去爬山,家附近變得很難停車

於是我就決定騎著我的小ㄅㄨ ㄅㄨ載著兩隻小寶貝一起慢慢的騎回娘家,途經蓮池潭~

 

剛好今天天氣陰陰涼涼的,感覺很舒服,於是就臨時決定停車來個短暫的春秋閣之旅~

兩傢伙高興的不得了︿︿

 

才剛停好車,兩寶貝就開始到處亂亂跑,我要一個用追的,一個用嘶喊的,累~

 

沿途看到好多人在釣魚~兩寶貝也趴在那裡一直看,很開心︿︿

 

看人家在丟飼料,兩傢伙就吵著要餵~烏龜,沒錯~就是烏龜

魚已經吃的快肥死了,改餵烏龜︿︿

 

你看~大大小小的烏龜超多隻的,它們也在等著吃︿︿

 

兩寶貝餵烏龜餵的很高興,樂寶貝還一直指著烏龜嘰嘰咕咕的,超開心的︿︿

 

大傢伙一心只想餵烏龜,都不專心給我拍照><


 

小傢伙是玩的很開心,到處亂亂跑,語樂麻要用小跑步的,才追的上她><

 

烏龜餵的差不多了,就帶他們往元帝廟這裡來到處亂亂跑,龍的嘴巴我們就沒進去了︿︿

 

元帝廟前有一大片的蓮花池,造景做的很漂亮,因為元帝廟太大了,

我只定點給兩寶貝到處亂亂玩而已,不然一人帶兩個不受控制的小孩,會很累的︿︿


阿兄語寶貝趁樂樂不注意時,偷親了她一下,兩小無猜可愛啦︿︿

 

語樂麻叫語寶貝和樂寶貝貼臉讓我拍一張,語寶貝非常的樂意,相較之下~

樂寶貝好像有點不情願,原來是七早八早就起來玩的她,愛睏了︿︿

 

隨處亂走後,本來還要帶兩寶貝來必遊的景點龍虎塔這俚跑的,可是人太多了

不好停車,只好作罷,只隨意的拍張照,代表我們有到此一遊了~

語樂麻有答應語&樂寶貝了,下次跟語樂拔來時,一定帶他們兩個進去逛個夠︿︿

 

 

後來就直接騎回娘家了,果然樂寶貝到中途就給你睡著了,只好放慢速度慢慢騎回家,

回娘家混到晚上,樂姨姨和外婆就共同煮了豐盛的一桌,給我們母子三個人吃,

嗯~娘家的手藝果然不是蓋的,依然還是那麼的好吃~

外公,外婆還有樂姨姨,謝謝你們特地煮一桌好料的請我們吃哦,幸福啦︿︿

我的特別日就在吃喝玩樂的氣氛之下結束了,結果~並沒有~

5/4這天晚上,語樂麻去接小樂樂下課後,馬上趕回家裡弄個簡單的晚餐全家一起吃~

吃完晚飯,才剛收拾好

語樂拔就從冰箱裡拿出一個小小顆的蛋糕放在桌上,說要補償我為我再慶祝的

厚~說真的,語樂麻真是超感動的。我是個很會不好意思的人,所以總是不要

人家特地費心的為我準備有的沒的,可是看語樂拔這麼貼心的小舉動,我真的好感動~

 

孩子們最愛吃蛋糕了,看語寶貝吃的整張臉都是︿︿


 

樂寶貝也是吃的整張臉都是,還一直吵著要吃哦~呷~呷~

這天的快樂歌,一共唱了三遍~就國,台,英各一次,唱歌的歡樂氣氛超嗨的~

爸拔謝謝你的小蛋糕,我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哦,謝謝你還想到我,愛你和孩子們啦︿︿

也祝全天下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語&樂也愛你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