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3"逐鹿燒烤"慶生去 ^___^

2015050609:50
104.05.03 (日)

這天早上起床後,語樂拔突然跟我說

不知逐鹿燒烤有沒有位子,需要訂位沒?

我微訝了下問他:怎麼突然想去吃逐鹿啊?

語樂拔說:之前有答應語寶貝如果他客語競賽有不錯成績的話

就要帶他去吃他最愛的燒烤,今天也沒什麼事

答應他的事就趁今天完成吧 (語樂拔果然是慈父無誤) 

聽到有燒烤可以吃,語樂兄妹開心到差點跳起來 







知道要出門吃大餐,娘趕緊把藏很久的姐妹鞋拿出來和樂妹妹分享,呵呵 

下午1:40那裡到達逐鹿,本以為這時間點不用等,沒想到這天生意出奇的好

店家請我們暫等一下,幸好車上都有帶著魚飼料,只好無聊的餵餵店前的魚兒打發時間

等到2點那裡店家才請我們進去用餐,不然我們本想轉移陣地了 







一入內坐好,店家馬上出餐幫我們烤好幾樣食材才離開
不得不說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非常非常的好 

語樂兄妹一坐下就開始不客氣的猛吃起來,真的餓極啦

小樂還一直跟服務生說:

姐姐,妳烤的肉好好吃喔,聽的姐姐心花朵朵開一直往她盤裡夾肉







語寶貝最愛"捲餅夾肉夾生菜"吃了,他吃的好滿足 







吃的差不多半飽了,換語哥哥接手烤肉,讓慈父咻息一下  







大端哥說:吃燒烤就像在趕場一樣,一整個搞的好忙喔
(因為怕它焦了得不時翻面才行,尤其火很旺時更要迅速,哈哈) 








肉一烤好,馬上夾給他最親愛的爸爸 







這父子倆的感情比丫母我還好,我好愛看他們兩的互動
一整個好感動啊,感覺得出來~大端哥很愛他的寶貝兒子 







貼心的服務小姐幫我們拍了全家福照

可惜這裡光線太強,拍起來都霧掉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語樂拔和語樂寶貝這頓午餐是要請我來吃的

客語競賽只是個藉口啦

因為今天剛好是娘我的國曆生日,老公舉杯祝我生日快樂時

我有點愣住問他:你怎麼知道? 他說當然記得啦
娘我的心裡感動極了,謝謝我親愛的老公和孩子們 








碳火不夠了服務人員還會馬上來添加順便換網子,好胋心 







超愛吃蛤仔的樂寶貝,吃到都變精了

她自己放蛤蠣下去烤,殼一開馬上夾起來,蛤肉肥美鮮甜
這天她吃了不少蛤仔,這樣也算有回本了啦,哈哈 
 







還是從我們這角度拍過來比較不會霧掉,很喜歡兒子幫我們拍的這張

語樂拔那邊背光,怎麼拍怎麼霧,可惜啦 







這是逐鹿燒烤送給當日壽星菜單上沒有的食材

"玫瑰雪花豬"擺盤的好精緻好漂亮啊,肉質軟嫩也很好吃喔

這是媽麻我的壽星禮 







本以為出示合作廠商的證明,可以有折扣結果沒有

只送了廠商招待"珍珠紅蝦四尾"給我們嚐嚐鮮
貼心的服務生還幫我們把紅蝦烤好撒上粗鹽夾給我們後才離開 

這是語樂拔的廠商禮,一人一樣招待也算澎湃啦 







白蝦和紅蝦大小比一比,果然差很大呢

不過都一樣鮮甜好吃啦 








這頓午餐吃的我們好飽,都快撐破肚皮了

我們一家果然不適合吃吃到飽的,才叫兩輪就吃不下了

小姐要幫我們做最後一次加點,我們直接跟他說不用了 








只點了甜點品嚐
這個日式烤麻糬好好吃,我們每次來必吃 


還有烤棉花糖是樂妹妹的最愛,這天她陸續吃了5支有 

後面還有哈根達斯及明治的冰品可以吃到爽,這天孩子們也吃了不少冰







語樂拔說:怎麼烤棉花糖變成了烤杏鮑菇啊?笑翻我了 

其實這是烤棉花糖啦,小樂很愛把它烤的焦焦的

吃起來脆脆甜甜的,好美味啊

所以每吃掉黑的一層就拿去烤一下再吃
吃完鹹的再來點甜的,口感還蠻不錯的耶,也不會這麼膩口 








我們吃飽離開逐鹿已經是下午四點啦,吃頓飯吃好久呀,哈哈

忘了跟親愛的老公合拍了,回到家請語哥哥幫我們兩再拍一張留個紀念
只是我們家丫爸的眼睛兒可以再睜大點嗎?哈哈 









實在是飽到晚上還是好撐,隨意煮個麵來吃,今晚的麵是語樂兄妹自己煮的

他們說這個簡單他們來就好了,語樂拔說以後他們兩出外不怕會餓到了,呵呵...

吃飽後孩子們又從冰箱裡拿出兩小杯熊熊慕斯說要幫我慶生
讓我感動萬分,對生日低調的我看到老公和孩子們這天的心意,真的好幸福 







開心的和語樂寶貝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

難得語樂拔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拍了十來張有
沒有一張不霧不閃影的,該說你欠訓練要多讓你練習嗎?還我生日照來,氣~  








開心的娘許了3個願望

第一~希望樂寶貝乖一點,有氣質一點,成熟穩重長智慧一點

第二~希望語寶貝更成熟穩重點,做事情要有耐心恆心和細心

第三~許在我心裡
(怎麼感覺許的願全都是為了這兩個小寶貝厚,丫母尊偉大) 







結果許完願的慕斯熊蛋糕,丫母一口都還沒粗就被瓜分走啦...

不過算小樂有良心還分給我吃一小口 







語哥哥分給我吃了2小口,大方多了 







語樂寶貝好愛吃這個熊熊蛋糕,每年生日都會買個3杯來吃喔 

一杯好像才55元那裡,造型又口愛是我們一家的心頭好







可愛的樂寶貝本來做了張卡片要送給我當母親節禮物的

臨時知道這天我生日所以把母親節卡片先拿出來送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不過我邊唸邊笑了出來,小樂~妳有寫錯字呢

"媽麻,謝謝你每天都照顧我,還有買漂亮的衣服給我和買東西給我
我最愛你.祝你:母親節快樂 "

這是我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了,謝謝我最親愛的孩子們和老公 







這天趁空烤了一盤"羅宋杯子麵包"給語樂寶貝吃

他們兩個很愛呢,一直說吃不夠要我下次再做大條一點啦

5/3這天娘我真的過的很充實,好開心喔,擁有你們真的粉好粉好 


================================ 

5/5晚上~語樂拔帶語哥哥出門買鮮奶回來,老公去樓上拿東西

順便把小樂也叫上去,過了一會下來後小樂開始搞的好忙,東翻西找的

後來我上去準備洗澡,小樂跟我說:媽咪,我今晚會很忙

你別叫我做事情,我沒空理妳喔.我要送我同學東西在編織手鍊中

丫母我也很納悶跟她說:我也沒有要叫妳做什麼啊

然後哸~說要送同學東西,但編織繩不斷的拿來量我的手圍和手指頭

安內夠明顯了吧,期間還問我:這個禮拜日是母親節了對不對?

好吧~丫母我就不動聲色,看你們在搞什麼把戲,就讓我們看下去唄 



LOVE YOU 



逐鹿燒烤~
岡山分店

高雄市岡山區阿公店路2段135號  TEL:(07)625-7373


消費方式:大人499元

小孩199元(100-130CM)再加10%服務費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 辣媽 於 2015-05-08 22:03 2F
  • 好幸福耶!

    補上...生日快樂 ( 親一ㄍ )
  • 版主於 2015-05-19 15:02 回覆
    親愛的,謝謝妳的祝福,好感謝你3不5時就來我家看一下

    讓我備感溫馨呢,有辣媽真好  ^____^ 
  •   Debbie馬麻 於 2015-05-07 15:29 1F
  • 哇~~~大端哥也太太太貼心了吧!!還會來這招!美麥內~~~

    這樣的生日過得好充實,也好溫馨呢!

    雖然已經過去了,但還是祝福妳~~生日快樂!!永遠年輕美麗~~~
  • 版主於 2015-05-19 15:03 回覆
    原來大媽有來給我回應啊,我的信箱都沒有通知我,真害啦...

    謝謝親愛的黛比丫母,這天我真的過的很開心很充實喔

    給妳抱緊緊,我最親愛的好友 

    PS~就跟你說我最近真的真的粉低調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