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宜蘭四日遊~7/31第二天"幾米公園.羅東夜市.夜宿親水雅築民宿"

2015012911:07




103.7.31 (五)下午

離開菓風小舖之後,我們立刻驅車前往下一個此行的必到地點 








將將...猜猜這裡是哪裡呀?

好漂亮的一面塗鴨牆 








哈哈,沒錯~我們來到有名又好拍的"幾米公園"啦

因為這裡不好停車,語樂拔在路邊放我們下車,他就找停車位去了

我們5個大人小孩就在這裡拍的不奕樂乎的









好愛跟孩子們一起拍的這幾張照片,整個青春洋溢極了








真素不好意思,語樂媽我又上場了

今天拍的照片特別的多,好像搶了孩兒們的版面厚

啊就難得可以有出場的機會咩 

只是我這張也太"盼"了,竟然還敢把這照片波出來,實在太厚臉皮啦 

看倌們,請自動跳過讓過呀








孩兒裡面就亞亞姐姐最配合最有活力了

帶妳出來玩是對的啦 










看的出來,就這兩隻最沒活力了

他們倆覺得這裡一點都不好玩,問我怎麼不帶他們去"遊樂園"啊

孩子呀,遊樂園人山人海的去那裡排隊就擠屬人啦,有得玩就很棒啦,還嫌~>"<









丫母,你可以不要再拍了嗎?

孩子們,你們都不知~丫母來到這裡就是為了拍幾米來的呀

這可是我們日後滿滿的回憶呢,笑一個咩 








這兩隻不是很愛這裡,而且跟我抗議說:

今天已經拍了好多照片了,可以不要再拍了嗎?







這就是有名的金城武人像了

說實話沒有花媽麻跟我解說我還不知道這人像為什麼這麼有名呢,哈







聽說是電影"向左走.向右走"的場景

把它做成幾米公園的樣子,難怪平日遊客也好多呀

我們光找個位子要拍照,還要排隊呢







不過樂兒小朋友,這行李箱可不是床啊,你整個人都快躺下啦








不過我還蠻愛樂兒坐在這裡拍的這幾張

忍不住放了不少照片進來,哈哈






就是那雙長腿好水啦,所以我好愛拍樂寶貝呀 








看別人在這個小洞拍,樂兒叫我也跟著拍拍







配合點給丫母拍,晚上帶你們去逛夜市嘿 







亞亞姐姐好愛這裡呢,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

花媽麻幫她拍的都很不錯哦 








除了這兩隻以外.....

不過你們倆那表情真是太可愛了,很有笑點,哈~








不過樂兒終於會笑啦,因為她找到在這裡可以玩的好開心的方法了

這時適逢換門牙階段,笑起來好可愛,哈







終於願意讓我好好拍照了厚,不過剛好被我拍到在打哈欠的照片 







終於知道語樂兄妹為何肯乖乖給我拍了厚

答案就是這個啦.....








自己想了好多搞笑的POSE不斷的叫我拍

真是被你們倆兄妹打敗啦 








不過回來看照片,真的很好笑,哈 







我們的一家之主終於停好車過來跟我們會合啦

不過怎麼一來就挖人像的鼻孔呀,你果然被孩兒們帶壞了 







父女倆一起聯手,你們兩個實在厚...

一個挖眼睛,一個惕牙 








連拍個全家福也要如此欺侮這人像,哈







真的很謝謝花媽麻幫我們全家拍了全家福,開心極了








不過我最愛的全家福就是這一張了,尤其是語哥哥的表情實在可愛極了 







不過樂兒是拍到有點不耐煩了,哈

話說這3D立體包,我可是為了幾米公園而準備的哦

拿來幾米拍照時,路過的遊客都在關注我們

我應該來這裡擺上一攤賣這個3D包才對厚

話說這個立體包拍起照超上相超好拍的啦 







接著我們走過來幾米公園的對面馬路,這裡也很好拍

重點~人潮沒這麼多,沒這麼擠啦

可惜這裡的陽光比較大,都霧掉了







原來這裡的標題叫 "等車的男孩女孩"呀

題外話~我們在這裡大拍特拍時,心心媽咪突然打電話來
嚇的我不知所措,不知該不該接?她熱情的邀約我們見面順便請我們吃飯
可是我實在很怕讓她破費,所以來宜蘭都不敢告知她
不過最後還是硬著頭皮接了她的電話,約好要來場相見歡哦
大家都好期待隔天的約會啊 







語哥哥對這邊很有興趣,跟這些卡通人物玩的不奕樂乎的







所以媽麻我忍不住幫他拍了好幾張








好愛幫兩個孩子拍的這幾張,Q極了



我最愛亞亞的笑容啦










謝謝你們兩個這麼配合呀 







這兩父子實在太搞笑了







我好愛兩父子拍的這張,好甜蜜






好愛花媽麻&亞姐姐這張合照,好看極了







花媽,現在有狗仔在偷拍妳,記得笑一個 










因為這裡實在太好拍了,我們忍不住拍了好多好多呀,哈







謝謝老公幫我們拍的這張合照,我很喜歡呢







這張叫 "各有所思" 哈











所以說~~~這面牆實在太好拍了







請叫我們 "逃學威龍"

最經典的就是這幾張啦,那表情和肢體真是太專業了 







最辛苦賣力拍攝的人就是"語樂丫爸"了







我們在一旁看的一直哈哈大笑

是有沒有這麼專業啊,哈







這張也是我的最愛,古錐







哥哥,你這樣好像要離家出走哦,哈哈








這小女兒就愛黏著亞亞姐姐

把姐姐逗的又好氣又好笑呀







語哥哥這張我也好愛呢, 重點他這次曬黑了不少








爬越高的小妞越愛







不過兩兄妹這張真的好好笑

噢~~你是我的茱麗葉







再往前走就到了公園的大廣場,這裡也好好拍








不過孩子們都渴了,拍起照來都提不起勁







還是亞亞最配合啦







很喜歡在這裡幫他拍的這幾張照片







這小妞有喝水就精神多了,願意讓我拍啦








離開幾米公園後,已經5點多了

趕快去民宿CHK IN,放好行李後,我們再出來覓食

來宜蘭一定不能錯過羅東夜市的啦








不過平常日怎麼人也是爆多的呢

我們在路邊隨意點了一家炒麵.肉燥飯來吃

再去走走逛逛吃小吃






剛好巧遇湯姆龍的娃娃出來做活動,孩子們開心的跟它合拍

後來我們把孩子丟給語樂拔去顧,帶他們去公園玩

我和花媽麻就去好好的逛了一大圈夜市

這個時侯好想大喊...老公,有你跟著出來玩真好,哈哈~~







離開羅東夜市回到民宿已經十點多了

看我們多會逛啊

這裡就是我們住的民宿,乾淨整潔,隔音設備也很好哦

佈置的很溫馨典雅,色系我也很喜歡呢 







這是我們的房間浴室,有沒有很乾淨啊 







這裡是我們住的四人房,房間草綠色系讓人住起來好舒服

房間雖然不大,但五臟俱全,睡起來很溫暖呢

因為我們連住2天,所以老闆有優惠給我們四人房1700,兩天才3400元

花媽麻他們住的双人房一天才1300元哦

而且還有含早餐券呢,有沒有俗擱大碗的感覺啊,嘻

民宿老闆娘人很好,歡迎大家來跟他訂房住喔



親水雅築民宿怎麼走:

行動:0979-029131   聯絡人:潘小姐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二段219巷17號


幾米公園怎麼走:

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116號

(就在宜蘭火車站旁邊而已哦)



宜蘭相關遊記:

 
  103年,宜蘭四日遊~7/30第一天"深坑老街.平溪放天燈.入住礁溪皇泰飯店"


103年,宜蘭四日遊~7/31第二天"礁溪川湯春天溫泉飯店"


103年,宜蘭四日遊~7/31第二天"橘子鄉.亞典蛋糕,窰烤山寨村,菓風小舖"


 

 


  •   心心Una 於 2015-04-12 12:43 2F
  • 語樂媽咪
    心心沒去過幾米耶....哈哈哈
     
  • 版主於 2015-04-17 10:49 回覆
    心媽這樣說讓我有嚇到一瞇瞇,你們不是宜蘭在地人嗎?哈哈...

    有空一定要帶心心去大拍特拍喔,話說宜蘭第三天我寫完了

    你有空再去看嘿, 不過真的很搞喂寫的落落長啦 ^^
  •   ❤ 辣媽 於 2015-03-11 22:51 1F
  • 樂媽 ~  你ㄉ宜蘭遊文章...怎麼一直當在一篇

    遲遲沒po下一篇

    我已經來逛N百次了....加油ㄚ
  • 版主於 2015-04-17 10:50 回覆
    哈哈,辣媽麻拍謝哸,讓你一直來逛N遍,我家的地快被你踩幺了,
    為了你我把第三天拚出來了,你有空再慢慢看嘿,謝謝你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