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媽又送禮來了之語的造型篇︿︿

2009032700:24

3/26今天樂麻下班後一回到家,語寶貝看到信箱,馬上對我說:

麻~又有包裹耶我想又有包裹,誰的呀?

一看名字才知又是那貼心的不得了的霏霏媽咪寄來的

樂麻已經不知跟霏媽說過幾次,她還有土豆要養,別破費了,

我知道她的心意就夠了,結果後來她都用神秘的這一招來讓樂麻

一家驚喜,偶已經說到不想再念霏媽了~

只好高興又無奈的收下這神秘的貼心禮,樂麻只想對霏媽說:

啊妳真的想讓我感動到爆嗎?然後拋家棄子飛奔企北部找妳唷,妳和

♡榛豪媽咪♡都來這一招啦。

我只能說,語&樂一定會被妳們這群媽咪們寵壞的,還有我家的

置物櫃快放不下了,妳們要負責啦,麻煩下次順便附帶一個置物櫃吧

霏媽謝謝妳的貼心哦,土豆幫我給他由頭親到尾黑~

貼心的霏媽送給樂寶貝一對KITY的小髮夾及超可愛的米妮髮圈連樂麻也有可愛的襪娃牛牛鑰匙圈,這隻牛有個特別的地方唷︿︿

格友們發現了沒呀?就是這個~牛的背部有繡上樂麻的名字唷~

就說霏媽是個超貼心的人,一定沒人有異議的,連這她都想的到。

(偶今晚睡覺就素抱著它睡的

馬上幫樂寶貝戴上霏媽的愛心髮圈給妳看。這樣有像女生了厚~

拍謝唷~樂還在不舒服,發燒中拍的,所以都笑不出來。

為了感謝霏媽對寶貝窩的疼惜,其他麻吉媽咪們對寶貝窩也是超照顧

的,樂麻有特別準備一場驚喜秀給妳們看哦。

樂麻邀請你們一起來觀賞天使寶貝窩的驚喜爆笑秀給你們看黑~

以示回饋啦︿︿

格友們有所不知語&樂的上面還有一個長得很妖嬌美麗的姊姊吧?這素我們的秘密唷,她呀~也素粉皮的一個小女生哦,連拍照也沒在安份的︿︿ 個性和語&樂就素超像的。

 

 

將~將~就素她~她就叫<語姊姊>。(這是榛豪媽咪送的帽子之一

語姊姊可以這麼調皮搞怪~(這也是榛豪媽咪送的帽子之二,順便別上霏媽的小髮夾做裝飾)

也可以這麼活潑迷人~(這也是榛豪媽咪送的帽子之三)

這是青春無敵美少女型的~這樣也粉美厚︿︿(這就是樂麻買的了

也可以這麼俏皮可人~連擺POSE也要跟別人不一樣,真素服了他了~含著秀髮這招也素他想出來的。(這是樂之前戴過的,拿來裝飾語姊姊也很美)

接著戴上霏媽送的米妮髮圈也粉水吧,有迷有像孫悟空的樣子呢

好了,語姊姊的百變造型,利用格友媽咪們送的貼心小禮物來裝扮一

下,還蠻美的,語姊姊長的很清秀,打扮一下超像女孩子的,

格友媽咪們笑一笑就好,別笑掉你們的下巴哦︿︿

(尤其是那個什麼Q的和那個什麼點的?還有那個什麼霏和什麼榛豪的及那個獅子的媽和紅豆團長的,和所有寶貝窩的麻吉格友們,咧笑~愛卡展在ㄟ蛤~)

 

語&樂謝謝格友媽咪們的蒞臨觀賞,下台深深一躹躬~

PS.語~拍謝啦,誰叫你平時那麼皮,犠牲一下又何妨?

長大後可別企我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