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寶貝~德昌藥局穿衣比賽+影片篇︿︿

2009072215:47

7/11下午3點,終於又有語寶貝可以參加比賽的活動啦

語樂麻我在2個禮拜前就幫兒子報名啦~

這次比賽的地點在媽咪我公司的附近藥局而已

有次去藥局買東西時,看到的,就趕緊當場幫語寶貝報名啦

這次比賽的活動叫:小朋友穿衣服比賽。

很有趣的活動,平日語寶貝都自己穿衣服,所以阿母我

覺的語寶貝一定可以的,就滿懷信心的帶他去比賽啦~

 

這就是~穿衣服比賽的活動會場啦,這天中午真是爆熱的~

缺席沒來參加的人也很多,幸好藥局裡有冷氣可吹~

 

今天參賽的選手有~我家的語寶貝︿︿

 

還有語樂拔公司同事,祐佳的女兒~珊珊︿︿

 

比賽之前,先來張父子倆的親子照,看的出來爸拔很疼孩子吧

 

同事~祐佳&女兒珊珊的親子照,他們是前天臨時決定報名的

 

接著是語樂麻&樂娃娃的親子照,參加過無數次比賽的我們

早有準備,怕樂娃娃亂亂跑兼吵鬧讓我無法好好幫哥哥拍照

所以就把樂娃娃用揹帶揹起來就對啦,阿母我很聰明吧︿︿

 

一組三個小朋友參加,有分5歲組,4歲組&3歲組,這樣比較

公平,孩子們只能自己穿衣褲,父母只能說,不能動手幫穿哦

 

由5歲組的小朋友先比賽,同事祐佳說:平平都素5歲,怎麼

差這麼多啊,現場有好幾位5歲的小朋友,身高體形

一點都不像5歲,現代小朋友的營養發育真是好啊~

 

接著輪到4歲組比賽了,工作人員先幫語寶貝測量衣服大小~

 

接著開始比賽了,每個小朋友一拿到衣服就開始穿啦~

雖然不是阿母我在比,但在現場看真的很緊張耶,

還有媽麻喊的特別大聲,大家都在看他們啦︿︿

 

語寶貝先把衣服快速的套上︿︿

 

接著趕緊套上褲子,阿母我叫他把牛仔褲脫掉,這樣比較好穿

語寶貝就不要,長大了,人家他也會拍謝啦~

 

將~將~穿好啦,語寶貝穿衣服褲子的速度以30秒完成

語樂麻知道他其實也是蠻緊張的︿︿

 

一直沒出場的樂娃娃一直揮著要下來,比賽完終於可以放她下來

啦,趁著大家還在比賽,兄妹兩跑到一旁的溜滑梯去玩啦~

 

接著該3歲組比賽了,沒想到同事女兒珊珊的動作超快的

才開始比沒多久,就把上衣套上去啦~

 

接著又快速的把褲子也套上啦,超厲害的~

 

將~將~珊珊很快的就完成了穿衣比賽,快到我連幫他拍照

都沒拍到幾張,她就比完啦,真是厲害,只花了17秒而已

贏過在場3。4。5歲的任何一個小朋友,珊珊妳很棒哸~

 

終於全部都比完啦,語寶貝&珊珊各得到3歲&4歲組的第一名

後來聽同事祐佳說:珊珊一回到家,就開始跟

左鄰右舍親戚們昭告說:她得到第一名啦~

語樂拔也跟她說:珊珊你今天是準備來拿獎品的是不是啊︿︿

 

冠軍們來張合照吧~這是珊珊第一次參加比賽,就得獎

祐佳全家人開心的不得了︿︿

冠軍的獎品是套書加CD一盒,很棒的禮物~

 

然後我們還可以拿著報名表去跟藥局櫃枱換參加獎,

是車子造型的船筆盒,很炫又很實用的一個獎品︿︿

 

後來又在藥局幫樂娃娃買了幾包尿布,剪下標纖還有送玩具

今天的穿衣活動,又有爆米花吃到飽,藥局真的蠻用心的

語樂一家拿了一堆贈品回家,今天真是大豐收的下午~

語寶貝也很棒,長這麼大才參加過兩次比賽,

就都有得名,語寶貝果然很厲害哦~

阿母已經幫你報名下一個了,再繼續努力黑~

 

以下是語寶貝的穿衣比賽影片,讓格友們也跟著緊張一下吧~

 

以下是珊珊的比賽影片,17秒得冠的她真是老神在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