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擁有纖Q糖讓我過了個輕鬆的五月

2010061301:12

{以下體驗文章,純綷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哦}

語樂媽咪不喜歡文縐縐的寫文方式,喜歡用幽默的方式呈現我的體驗文

當初會參加纖Q糖的體驗,絕不是為了豐富的獎品,純綷是想擁有一個月份的纖Q糖

這點大大的吸引了我啦,很開心我真的有入選呢,哇哈哈 來看我的改變吧

99/05/07這天

語樂媽咪正在公司忙碌時,貨運公司寄來了一大箱的東西,讓偶嚇了一跳

連偶棉公司師父們,也都說:阿妹啊~妳素又買了什麼東西?這麼大一箱啊

看了寄件地址:偶說,不是我買的啦,是體驗的產品啦

環正跟你們說:你們也不會懂的啦,哈哈 

然後啊,我就抱著這麼大一箱東西往樓上走去,準備好好的拍照一番 

 

逆看看~逆看看~有迷有很大一箱啊

這是語樂媽參加寫手{易咖生技體驗纖Q活動}所寄來的

這次有超多人參加纖Q的體驗活動,只有入選500個部落客而已

很幸運的我也有入選哸,呵呵~~~真好 

 

打開箱子,哇~裡面裝的滿滿的,都是纖Q的產品,看到這兩大箱產品

語樂媽開心的想著,哇~可以免費的享瘦活動又不用花錢購買,真是太棒了,CC~~

這樣一大箱,市值:8400元呢,哇~真是賺到啦

這也是語樂媽體咪體驗過最貴,日期也最久的一個活動了 

這次還附上一份體重管理日記,要寄回去的,這樣就可以認真的記錄一個月的飲食日記了

 

首先~回到家,就先拍拍自己那回回的,沒麼什麼精神的的樣子吧

OH~MY GOD連偶也結的自己粉醜啦,下了班的我看起來真是沒精神

因為回回的,平常時都不太愛打扮,都放給它亂七八糟的,變成黃臉婆啦 嗚嗚,尊想哭

尤其是生完孩子後,美妙的孫材也離偶越來越遠啦,更想哭了 

每次都瘦一點,又因為愛吃又胖了一點,體重就那樣僵持不下,討厭厭哸 

加上偶又很愛吃,金牛座的天性,每次看到美食都受不了它的誘惑,加上工作都要久坐

所以就都回在肚子和大腿上了,說到底也素自己愛吃不愛運動造成的啦~

樂媽又超愛吃美食的,而且食量又大,有時一吃就可以吃掉一大碗飯外加一些零食

自己本身又是屬於肉肉的孫材,這下不更回才奇怪呢~

阿母們,不口以給偶笑的太大聲哦,幫偶留點形象黑,不過要笑也是可以的啦,哈哈 

 

{產品介紹囉~~~}

 

這是什麼啊?怎麼這麼像糖果啊,呵呵~~他們確實是糖果啦

不過是做成糖果樣子的纖Q糖,口感和滋味超棒的,讓你一點也感覺不出他就是瘦身產品

連我這減過很多回的人,看到這產品時,真的是訝異極了,這根本就是糖果嘛~

跟我之前吃的用的擦的抹的,完全都不一樣,顛覆了許多人對瘦身產品的印象

而且超好吃的,有時樂媽嘴一饞,看到這紅紅的小果粒,就會不禁拿起來吃了,呵呵

沒辦法,金牛座的天性咩~~~而且樂媽的食量又大,沒有解饞一下很容易就餓了 

 

 

這是 燃燒達人~裡面的成份

來自美國InterHealth Nutraceuticals,特殊製程生產之SuperCitrimax超級藤黃果

是草莓口味的,酸酸甜甜的滋味,超好吃的,語樂媽最愛的就是它了 

一天六顆,在餐與餐之間,各吃三顆,增加飽足感,也就不會餓的那麼快了

重點是:樂媽換算後,這樣一顆的熱量才10大卡而已,

我一天吃了六顆也才60大卡而已,而且吃了它之後我真的就沒這麼容易餓了超棒的

 

 

這個是 熱帶鳳梨口味的,滋味也是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呢 

 

 

這是 澱粉切達人~裡面的成分

來自美國 Pharmachem所開發的專利Phase 2白腎豆

鳳梨口味的糖果,真是好吃,食用方式:午晚餐前各2顆

樂媽換算後:一顆的卡路里才10大卡而,一天吃了四顆也才40大卡哦

快把樂媽身體裡的澱粉都給切掉吧 

 

 

這是 香檳葡萄口味的,咬下去滿嘴都是香香的葡萄味,好香哦 

 

 

這是 超油切達人~裡面的成分

日本Ricom株式會社專利製造,特選金針菇專利技術抽出物

Chitoglucan為油切茶專用成份,大量添加,機能卓越

食用方式:午晚餐前各一顆

換算一下熱量:一顆也是10大卡而已,一天吃了兩顆也才20大卡啦,就讚A 

我身體裡的油啊  就靠你切了黑 

 

 

第二代的纖Q糖,又多推出一個新口味,櫻桃口味的 

 

 

這是 代謝達人 來加強代謝的~裡面的成分有

小麥胚乳含豐富食物纖維,增加腸胃蠕動

亦可增加飽足感,延長進食時間,有效減少食量

食用方式:午晚餐前各一顆

樂媽換算了一下熱量:也是10大卡,一天吃了兩顆也才20大卡而已哦 

 

以上四種纖Q達人,一天吃下來,總共也才140大卡而已

熱量超少的啦,這~真的是糖果嗎?會不會太好吃了 

所以樂媽這一個月都是這樣吃的:

飯前食用  代謝達人  午晚餐前各一顆

      超油切達人 午晚餐前各一顆 

      澱粉切達人 午晚餐前各兩顆

平常的零食  燃燒達人  一天兩次 每次3顆,我都把他當成零食在吃呢 

 

 

我把纖Q的產品,全部拿出來,叫它們排排站,讓我看看到底有多壯觀哸

哇~果然是很大方啦,這易咖生技真的是大手筆

看到它們,語樂媽的嘴巴都笑到合不攏嘴了

要享受美食又要享瘦身材,這個月 我就靠它們了~

不過自從參加了纖Q的活動後,樂媽也多了一件困擾我的事

就是  小孩子愛吃糖是大家都知道的事,為了不想給語樂寶貝知道我在吃纖Q糖

以為我不跟他們分享,每次到了要食用之前,

我都要跟他們展開躲貓貓大戰,藏起來吃完再出現,真是辛苦

不然肯定和我搶的哭天喊地的,會讓老公瞪偶白眼的啦,一哭真是沒完沒了

沒有吃到,絕不善霸干休,為了這個我還去買了一罐維他命C軟糖來企圖魚目混珠一番

結果因為長的太像了,所以語樂寶貝也不疑有他的

以為阿母我吃的就是這個就不跟我搶了

 

不過別以為有了纖Q就可以大吃大喝了

減肥還是要靠 少吃多運動再配合上纖Q及多喝水,美美的效果一定會出來的啦 

 

{體驗開始囉~~~}

語樂媽咪一拿到纖Q糖的第二天,馬上就拆開來吃了,嗯~好好吃哦

剛好遇上和娘家父母去廬山遊玩,吃了不少大餐,會膨皮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時纖Q就被偶偷偷的派上用場了 呵呵~當然是要用偷吃的啦 

 

5/8 早:蛋餅3口+奶茶3口

    午:炸肉圓半個+碎肉湯幾口

    晚:飯店四菜一湯+白飯一碗

當然這一天還吃了一些零食,但我都吃不多就不想吃東西了,我想真的有飽足感呢

 

5/9 早:飯店早餐 清粥小菜

    中:客家小炒+白飯一碗

    晚:鴛鴦火鍋+白飯一碗

哈哈,這天是旅遊的第二天,也是吃的超豐富的,不過這天在三義木雕街走了不少路

我想 應該是可以多少消耗掉一些卡路里啦 

 

到了晚上回到家了,又跟娘家父母去吃好吃的龍骨鍋,高熱量的鍋類,是樂媽的最愛

趕緊把纖Q糖拿出來,躲到廁所去偷吃了 

 

5/10 早:煎餃6顆+250CC咖啡

     午:煎餃6顆+250CC開水

     晚:港式燒臘便當*1個

為什麼早,午餐都吃煎餃呢?因為早上吃太飽的話,偶中午吃不下,下午就容易餓

所以買份煎餃,分成早中餐吃,才不會吃太少不飽,吃太多又撐的要命 

 

5/11 早:煎餃6顆+250CC咖啡

     中:燒餅夾蛋*1+250CC開水

     晚:白飯1碗+家常菜幾口

 

5/12 早:燒餅夾蛋*1+250CC咖啡

     中:玉米蛋餅*1+250CC開水

     晚:羊肉焿*1碗+一塊魯雞翅

 

5/13 早:無糖豆漿500CC

     中:香蕉一條+黑芝麻糊250CC

     晚:炒泡麵1盤+蔥抓餅3塊

 

5/14 早:無糖豆漿500CC

     中:香蕉一條&白開水

     晚:漢堡半個+炸雞翅1支+薯條幾條

這晚跟高雄幫的阿母們,固定聚會,地點在肯德雞

所以晚上吃了不少高熱量的,沒關係,我有纖Q,呵呵 先吃了再說 

 

5/15 早:無糖豆漿500CC

     中:黑芝麻養生粉250CC

     晚:鴛鴦火鍋+白飯1碗

這天婆婆來找我們玩,所以招待她去吃龍骨鍋囉,其實是自己愛吃硬拉婆婆去的 

 

5/16 早:甜燒餅半顆

     中:麵條1碗+小菜幾口

     晚:白飯1碗+蛋1顆+菜幾口

 

5/17 早:無糖豆漿500CC

     中:雞腿便當1份

     晚:炒薏麵1盤+炸杏鮑菇1條

 

5/18 早:無糖豆漿500CC

     中:黑芝麻養生粉250CC

     晚:什錦泡麵1碗

這晚,我們跑去紅豆聚場吃漢堡和薯條,樂媽點了什錦泡麵吃,可能有吃纖Q的關係

一天下來餐點其實吃的不多,餓的快,飽的也快呢 

 

5/19 早:無糖豆漿250CC

     中:黑芝麻糊250CC

     晚:烤鴨飯1個

這天因為參加金礦的寫手活動,寄來了一堆西點,樂媽也吃了幾個品嚐看看 

 

5/20 早:無糖豆漿250CC

     中:漢堡一個

     晚:炒麵一盤+綠茶多酚1/3杯

 

5/21 早:無糖豆漿250CC

     中:黑芝麻糊250CC

     晚:培根義大利麵一盤+鹹酥雞3塊

 

5/22 早:黑芝麻糊250CC

     中:半糖綠豆湯1杯

     晚:咖哩飯1盤+珍珠奶茶半杯

 

5/23 早:燒餅一顆

     中:咖哩飯一盤

     晚:乾麵一盤

 

5/24 早:芝麻糊250CC

     中:排骨飯一個

     晚:豬肉臭臭鍋1/2鍋+石頭餅5口

 

5/25 早:芝麻糊250CC

     中:魚排飯1個+綠豆湯1杯

     晚:豬排飯1個

 

5/26 早:芝麻糊250CC

     中:排骨湯麵1碗

     晚:乾麵1碗+湯包2顆

 

5/27 早:芝麻糊250CC

     中:雞腿便當1個

     晚:土魠魚焿1/3碗+白飯1碗+空心菜1/3盤

 

5/28 早:芝麻糊250CC

     中:烤腿排便當1個

     晚:炒泡麵半盤+蔥抓餅2片

 

5/29 早:燒餅1顆

     中:湯麵1碗

     晚:海鮮合菜

這天又和娘家爸媽去墾丁旅遊了,晚上爸爸請我們吃好料的,好好吃好感動哦 

 

5/30 早:清粥小菜

     中:鴛鴦鍋+1碗白飯

     晚:睡覺中就沒吃了

每次和娘家爸媽出去旅遊回來,必定都會去辣匠報到,我真的可以入股啦 

 

5/31 早:芝麻糊250CC+大亨堡一個

     中:海鮮粥一碗

     晚:水餃10顆

 

6/01 早:芝麻糊250CC

     中:排骨飯一個

     晚:蒸餃3顆+鍋貼一顆+酸辣湯半碗

 

6/02 早:芝麻糊250CC

     中:海鮮麵一個

     晚:羊肉炒飯一盤+炸黑輪2片+綠茶半糖一杯

 

6/03 早:芝麻糊250CC

     中:雞腿飯1個

     晚:炒泡麵一盤+蔥油餅2塊

 

6/04 早:開水一杯+燒餅加蛋一個

     中:咖啡一杯

     晚:火鍋1/3個+白飯1碗

 

6/05 早:咖啡一杯+燒餅加蛋一個

     中:芝麻糊250CC

     晚:一碗白飯+青菜,魚,蝦各幾口

 

6/06 早:芝麻糊250CC

     中:XO義大利麵+奶酪一杯

     晚:水餃5顆+雞絲麵一小碗

這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帶著孩子們去慶祝大吃大喝了一番 

 

6/07 早:芝麻糊250CC

     中:蜜汁雞腿便當一個

     晚:臭臭鍋半個+一碗白飯+批薩一片

呼~到今天,纖Q糖全吃完了,終於度過一個月的漫長體驗

不過我體驗的很開心很輕鬆呢  有發現樂媽幾乎早上有一段時間

都喝無糖豆漿或是芝麻糊呢?難怪覺的最近頭髮黑了點,哈哈

我發現喝完豆漿,特別容易有飽足感,不到中午,肚子還是飽飽的哦

難怪人家都說豆漿是減重的好伙伴,不失營養又可以達到瘦身

而且體驗纖Q糖的這一個月,語樂媽每天都有上廁所沒有一天沒有呢

感覺很舒暢,有時一天還2~3次耶,我想也清了不少藏在裡面的東西吧

重點是也不會鬧肚子疼或哪裡不舒服

這個體驗讓我沒有一點負擔呢,除了和孩子們玩躲貓貓以外 

 

一個月時間到了,語樂媽咪再來量看看,到底變了多少呢?

從一開始的65公斤,到現在的62公斤,哇~偶少了3公斤哸,萬歲,真是太棒了

想不到我在大吃大喝之餘,也可以瘦的這麼健康這麼不知不覺啊

一樣照吃,一樣沒怎麼運動,下班後,真的沒有多少可以運動的時間,只有勞動啦 

只除了假日陪孩子們外出遊玩而已,這纖Q也太神奇了吧,易咖生技謝謝你哦 

讓語樂媽咪輕鬆無負擔的過了一個吃喝玩樂的五月份 

 

{改變後的語樂媽咪}

來看看經過一個月以後,樂媽有迷有變了呢?其實我覺的自己的變化雖然不大

但是穿上衣服後,不自覺的感到鬆了一些呢 

 

這個五月份,多虧有了纖Q糖,讓語樂媽咪即使吃大餐,也是吃的很開心哦

大口大口的就給它吃下去,沒在怕的啦,呵呵 

 

在車上玩自拍,有迷有發現,偶的臉頰和下巴較小較尖了哸 開心 

 

側面拍,臉頰上的肉肉跟一個月前比,就沒那麼膨了

而且人也變的有精神多了,吃了纖Q沒有讓我身體上有任何的不適,還擁有了好氣色哦

 

來張整體照吧,很不好意思的是最近看到我照片的格友們

都說偶變漂亮啦,讓我聽了好開心呢,謝謝阿母們嘸甘嫌啦 

 

很多朋友都在問:「為什麼第一代纖Q還在熱賣的同時,就要那麼快推出第二代的纖Q糖呢?

易珈生技總經理吳啟慎回答到:「我們是做品牌,我們品牌的價值是提供業界"最好的產品"

這個市場上不缺便宜卻機能不足,只想賺消費者錢的東西。

隨時隨地把最先進的產品帶給消費者,就是易珈的使命。」

只有纖Q能淘汰纖Q,第二代纖Q,驚艷上市!!這句話說的真是超讚的 

纖Q秉持著:健康,在乎,相信,味蕾,分享

研發出這麼神奇的東西,真的是水水們的福氣呢,心動了嗎?

趕快去纖Q的官網訂購吧 動作慢了,就又缺貨啦 

重點是易咖生技幫纖Q糖及消費者做了以下保證:

 

         本產品具SGS 安全認證,未檢測出112項西藥成分

         本產品投保旺旺友聯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

        ※ 本產品因含糖份,不建議糖尿病患者食用

       對消費者 超有保障的吧  

以上體驗,純綷是個人體質,不代表每個人都可達成哦

  纖Q王國Banner超連結 http://www.365biotech.com


 

ivr
i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