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度上精選

2010081315:47

99/08/13這天

語樂家又上精選啦,超開心的

承蒙奇摩的厚愛

這是語樂家 第七度上精選 

害偶"央尬" 

 

 

哇~有迷有這麼厲害啊 

不過啊 這次上奇摩精選的照片

大部混都不是偶拍的,都是格友媽咪拍的

是語樂媽咪寫文章時,去格友家挖過來的

想不到靠著別倫的拍攝技術

也讓偶沾光了,感謝格友媽咪們熱情的照片贊助哦

很開心的這促上精選,連寶貝家族的丫能媽咪

也跟著上精選,這促她家也上了兩張精選

恭喜她 

 

口素最應該恭喜的倫,應該是偶棉高雄幫的

紅豆布丁團長了,因為偶棉上精選的照片

幾乎都是她的單眼拍出來的

沒想到上精選,卻在偶棉兩個的格裡

我想紅豆團長的心裡,應該既開心又粉嘔吧 

所以哸 我們兩個上精選,也要感謝紅豆布丁團長

幫我們拍了美美旳照片,這代表妳的技術有被認同啦

紅豆團長 也恭喜妳 妳的單眼屢拍屢勝哦 

 

這促語樂家一共上了三張精選照片

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張上精選的照片

奇摩命名為"我成功啦!"

這是我們靚香團去都會公園玩沙時

紅豆媽幫語寶貝拍的吊單槓照

偶家語樂寶貝真的都很喜翻吊單槓啦

這張拍的很讚哸,我很喜歡哦,團長謝謝妳 

照片相關文章:發現好所在~紅豆一家的玩沙初體驗

 

 

 

 

第二張上精選的照片

奇摩命名為"用走的比較快"

說真的 奇摩把這張照片的主題取的真是好

很適合我家皮小樂啦,大家都知道樂樂的

另一個外號,就叫做"曾大膽"

玩遊戲從不按照牌理出牌,玩什麼都很敢

所以她用什麼姿勢溜滑梯,我們早就見怪不怪啦

這張照片是"榛豪媽麻"幫樂樂拍的哦

就說榛豪媽的拍照技術可以比美單眼了

怎麼拍張張都漂亮啦 榛豪媽咪也謝謝妳 

照片相關文章:

99/6/12與榛豪寶貝共遊綠盈牧場~         賽鵝,兒童遊樂區(上)

 

 

 

 

第三張上精選的照片 

奇摩取名為"多吃一點喔"

這是紅豆團長&丫能媽咪兩姐妹

這張終於是語樂媽咪拍的了

很開心幫她們姊妹倆拍的照片,可以上精選

雖然我的相機很兩光

但拍出來的這張照片有趣極了 

很有我們靚香團愛耍寶的轟格啦

這是偶棉放著正常的班不上,

給老闆請半天假,跑出企當貴戶所照的 

照片相關文章:

悠閒的午後~貴婦趴

 

這是語樂家的第七次精選,真是不簡單 

也謝謝奇摩 對語樂家的厚愛

我要推薦一下紅豆布丁╰★榛豪麻麻★╮

她們是拍照很用心的媽麻,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美

請奇摩大人,有空也多多關照她們吧,感謝你 



voicexml
voice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