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3靚香團冬季之旅~六福村(上)

2011031714:13

 100/02/13週日 

睡了很舒服的一晚,早晨起來把行李款好,我們就趕快去吃早餐

吃飽後,大家超有精神的坐上車,準備繼續去玩了

今天的行程是孩子們期待已久的~六福村

語樂寶貝出生後,沒有來這裡玩過,我和語樂拔也將近快8年沒來了

怎麼覺的時間過的好快啊,孩子們都長這麼大了,我們兩個的關係也變了 

六福村的大門才剛開啟,我們就在門口等了,看我們多準時啊 

 

 

 

要入園前,照慣例先來拍張大合照

免得入園四散後,找不到人拍照

這天還是好冷哦,大家全身包的暖呼呼的,帽子手套全都出籠了

真難想像,上個禮拜還是個出大太陽的好天氣呢 

 

 

 

我家這小妮子~皮小樂,明明這台從語寶貝時期接手過來的推車

她已經快坐不下了,還是硬要擠進去坐,還把它顧的很緊,深怕會被人推走一樣

每次要起身,那個鞋子就卡住,只好把鞋子脫了,再站起來,麻煩屬了

到最後,聰明的樂寶貝索性不整個人全坐下去,都用蹲的

這樣要起身就方便多了,真是服了妳啦 

 

 

 

這張是黛比乾媽 用滿滿的母愛幫樂寶貝拍的

這張的色彩拍的真美,我好喜歡呢,有淑女的FU哦 

 

 

 

入園前,幫難得站在一起的靚香團四兄弟拍張合照

我也好喜歡這一張呢,RUBY媽麻 補抓得真好  

 

 

 

才剛入園,哈比&哈妮就在門口處迎接遊客

大家趕緊排隊和六福村的吉祥物拍拍照

小威媽&林老大

只是林老大 你笑得眼睛都瞇成一條線啦,看你多開心 

 

 

 

萱媽&3個寶貝女兒,看到哈比&哈妮,孩子們高興的很 

 

 

 

辣媽&辣婆婆及可愛的帆帆也來拍一張,一大早的 他們很有精神哦 

 

 

 

親愛的丫能媽咪&3個寶貝,大家都穿得很暖和哦 

 

 

 

還有可愛又活潑的語樂一家,孩子們對吉祥物好奇極了 

我家老公,又不知道跑去哪裡吞雲吐霧了啦 

 

 

 

跟哈妮&哈比拍完照後,繼續帶著語樂寶貝往前走

兩兄妹心情超好的 讓我拍拍,小樂的招牌嘟嘟嘴 

 

 

 

因為沒有來過六福村,所以兩兄妹對這裡感到很新奇又很有興趣 

遠遠看到六福村的阿拉伯大皇宮,語樂就驚叫的說:哇 好大的城堡哦 

 

 

 

看到了威廉的整體造型,就覺的超好笑的

脖圍戴在頭上,超像一顆橘色的鳳梨花,不過也很有嘻哈風啦 帥 

 

 

 

在半途,遇到了馬利雅一家人,幫他們拍張合照

微微雅的孩子都這麼大了,妳快好命了啦 

 

 

 


我們邊走邊等 不知跑到哪裡去的老公

終於老公趕來找我們會合了,趕快在河畔幫他們合照一張 

 

 

 

幫親愛的兒子拍拍 可愛的獨照

其實語寶貝真的很高興能夠來這裡玩哦  

 

 

 

那媽麻我也來拍張俏皮的照片 (掌鏡者:語寶貝)

記得8年前,也有在這個地方和當時男朋友的語樂拔拍照耶 

 

 

 

拍完照,繼續往前走,我們走到了旋轉木馬這裡

剛好團員們也都在這裡等著坐這個,所以大家幾乎全坐上了

裡面有一半的人,都是靚香團的人,幾乎快被我們包下了 

第一站 先牛刀小試一下,待會再來去挑戰第二關

 

 

 

可愛的宇婕&維維兩姊弟,也坐上了旋轉木馬,準備啟程囉 

 

 

 

坐在我前頭的語寶貝,心裡已經在盤算,接下來還要去哪裡闖關好? 

 

 

 

坐在我旁邊的樂寶貝,工讀生貼心的幫她在腰間綁上一條帶子,就安全多了 

 

$$錢呀錢呀錢進我家 + 語樂家粉低調的分隔線$$

 

坐完了旋轉木馬,剛好看到蘇丹王的大冒險開門了

所以我和語樂拔趕快帶著孩子們往裡面走去

剛開始走,裡面暗暗的,孩子們有點害怕,但走到最後孩子們就覺的挺有趣的

在裡面我們還巧遇了RUBY媽麻一家人,接著就開始坐裡面的車子去冒險了

老實說:我覺的啊,蘇丹王大冒險,真的好好玩哦

而且布景和音效做的超好的,我和孩子們愛屬了,一直哈哈大笑

小獅子也很勇敢的跟我們坐上同一台車,你真的好棒 

可惜進來這裡前,沒來得及拍照,出來也忘了,不然就可以和人面獅身像拍照了 

 

 

 

從蘇丹王出來後,就看到這個超巨大的風火輪

這天來六福村的遊客,還沒有很多人,所以很多設施都可以馬上坐,真好 

 

 

 

老公馬上衝上去坐,本來語寶貝也想跟著上去坐

但有身高限制,只好在下面等爸拔囉,老公勇於挑戰的精神,真是值回票價啦  

 

 

 

語樂兄妹在下面等候爸拔時,語寶貝一臉的不甘心

其實他還想再坐一次蘇丹王大冒險啦,導遊丫姨知道了

就帶著語寶貝&彥廷一起進去坐,再挑戰一次,語就開心了 

 

 

 

趁著語寶貝在玩蘇丹王的大冒險時,樂寶貝想要坐駱駝,我就帶她上去坐

沒想到錢投下去了,結果駱駝不會動,奈ㄟ安內~馬上去找服務人員

原來是 插頭沒插上啦,插好後就可以坐了,小妮子也等得快滑下來了 

 

 

 

第一次坐這麼大隻的駱駝,感覺挺有趣的 

 

 

 

還坐到 給妳用半躺的姿勢,丫樂 妳也太"速西"了吧 

 

 

 

坐完了駱駝,一下來,馬上跑去玩電話:

"喂喂喂~多多,我是丫樂啦,我騎駱駝來找你了,你快出來玩吧" 

 

 

 

天氣漸漸熱了起來,外套早就穿不住的都往推車上塞

在阿拉伯皇宮這裡待了一會,準備要去可愛動物區探險囉

幫樂寶貝和河馬家族拍拍照  

 

 

 

好不容易走到可愛動物區,準備坐蒸氣小火車要去遊園了

結果語樂寶貝說要先坐 椅子會360度旋轉的沙漠風暴,只好先帶他們去坐了

等我們趕到小火車這裡,小火車剛好開走,好可惜哦,只好再等下一班了

工讀生說:我們可以先去猛獸區那裡坐巴士,回程再來坐小火車吧

只好利用等待巴士的時間,帶語樂寶貝在附近的動物區拍拍照 

 

 

 

臭小樂 叫我幫她拍拍,結果沒有認真看鏡頭的人,也是她 

 

 

 

猛獸區巴士,就位在紅鶴鳥園的附近而已

語樂寶貝看著一大群紅鶴開始討論起來,語說:

為什麼這個紅鶴只有一隻腳在支撐身體而已?太厲害了吧

原來另一隻腳 縮起來了啦  所以有空來逛逛動物園是對的,讓孩子看看

 

 

 

看看時間巴士也快到了,趕緊帶著語樂寶貝去和老公會合,準備坐巴士了

坐上巴士的我們,一路聽著車上的廣播講解,一邊看著猛獸,語樂好奇到都用站著 

 

 

 

看到吃著高麗菜的黑熊,我覺的很好笑,熊不是吃肉的嗎?看我多聳呀  

 

 

 

悠閒的老虎,那斑紋真是美 

 

 

 

公獅&母獅慵懶的在休息中

在獅子的社會,現場只有看到一隻有鬃毛的公獅耶  

 

 

 

還有超調皮的猴子,都跑到我們的巴士上面 碰碰跳 

 

 

 

坐完了參觀猛獸區的巴士,接著我們來到小火車這裡等火車到來

利用時間,趕快幫孩子們和陸龜拍拍照,不過這兩個傢伙真不好配合

巧了好久,才勉強拍到兩兄妹 算有看鏡頭的合照 

不過媽麻我好喜歡 兩兄妹這一張照片哦,超俏皮的 

 

 

 

要幫調皮的小樂拍一張,結果這小傢伙一直不看鏡頭

好奇的一直看著 身上坐的這隻象龜,這是小樂自己爬上去坐的哦  

 

 

 

還是語哥哥配合多了,怎麼拍都好看,我也好喜歡這一張哦

像不像 龜島太郎啊  

 

 

 

在象龜那裡拍完照,小火車也來了

語樂一家趕快上車坐好,準備要來去參觀平日不易看到的動物 

 

 

 

很愛跟爸拔撒嬌的語哥哥,趁機跟語樂拔"ㄋㄞ"一下,難怪老公這麼疼愛他 

 

 

 

那皮小樂怎麼了?她竟然在哭耶 哇哈哈哈,這張真是經典 

為什麼在哭啊?因為她好動到不行 一直亂亂跑又講不聽

還堅持要把推車帶上車,所以被我們駡,也不想理她,只理語哥哥,所以小妮子就哭了

 

 

 

哭的很傷心的她,眼淚一直滴答滴答的流下來

語樂拔心疼的不得了,不斷的安慰她抱抱她,要她乖乖的,就會理她啦 

 

 

 

小火車鳴笛,出發囉,導覽小姐邊走邊解說著,這是什麼動物區?

斑馬身上的條紋,真的好美哦 

 

 

 

剛好看到兩隻鹿在打架 

 

 

 

這是美洲野牛,數量還蠻多的

 

 

 

羚羊

 

 

 

還有長的很可愛的 白犀牛 

 

 

 

看著靜靜在觀賞動物的語寶貝,真是帥氣啊 

 

 

 

坐完蒸氣小火車,準備要來繼續挑戰別的遊戲了

幫語樂寶貝跟這隻好壯觀的大象拍張合照

其實我好怕那隻象牙,會被語寶貝給拉下來耶 

呼 終於PO完六福村上集了,還有下集等著我PO

因為照片拍太多了,只好分兩次PO出,盆油們 等我把文給擠出來黑 

下集待續 。。。。。。





voicexml
voice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