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語樂家的耶誕禮物

2010122716:18

 99/12/24這天週五 

語樂媽咪中午在公司又收到了幾個郵差送來的愛心包裹

從公司樓上往下看 一箱一箱的,還以為是寄來給公司的東西

沒想到在我要出門辦事情時,師父大哥跟我說:全都是我的包裹

害我訝異了一下,不自覺的跟師父大哥解釋說:噎~我沒有亂買東西哦 哈~

看來語樂寶貝今年的聖誕節很得格友媽咪們的疼愛呢  謝謝親愛的媽寶們  

 

 

 

 

首先 這是蜜蜂媽咪送給樂寶貝的 卡洛羊背包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的它像一隻牛啦  謝謝蜜蜂媽咪的愛心背包  

 

 

 

 

老公的公司,在禮拜五這天也有舉辦部門摸彩的活動

(就是每個人都準備一樣小禮物,參加聖誕節的抽獎)

老公說:打開摸彩禮物後 個人的反應,大家都笑翻啦  

 

 

 

 

老公抽到的是一台 USB電風扇還有編成公司英文縮寫的鑰匙圈  

 

 

 

 

接著 是今天陸續收到的 

格友媽咪們寄來給語樂家的聖誕禮物,揪感心  揪拍謝ㄟ  

 

 

 

 

首先 是吾家有子的小威媽咪寄給語樂寶貝吃的聖誕節糖果

真的好感動哦 每年有什麼節日,小威媽總不忘寄份甜滋滋的小禮給語樂寶貝

小威媽咪 謝謝妳哦 妳的糖果已經被語樂粗光光啦  

經常需要輪班的妳 自己的身體也要顧好哦

 

 

 

 

接著是 親愛的榛豪媽咪寄來給語樂寶貝吃的 滿滿一大箱的糖果

還有一張好可愛的卡片,不過我想對榛豪媽咪說:

妳忘了隨貨附上一條牙膏給語樂了  這滿滿一盒的糖果啊

對愛吃糖的樂寶貝來說,超有吸引力的,我都得東藏西藏的防止她狂吃才行  

 

 

 

 

還有一堆可愛的小髮飾,樂寶貝的頭髮長到,總算可以隨我怎麼綁了 

還有一張榛寶貝寫給我的耶誕卡片,害我看到後 眼眶都紅了 

這是我今年收到最棒的耶誕禮物了,榛豪媽咪&榛豪寶貝 謝謝你們哦  

不過不准你們再破費,送我們一堆禮物了,不然要打你們PP啦 

你看我很乖,都不敢再亂寄東西給你們,免得被榛豪媽咪唸哸,啊妳還寄

PS。語樂拔抗議的說:為什麼卡片上,找不到他的名字 他吃醋啦  

 

 

 

 

接著寄來的一大袋禮物中,就屬這包最大包啦 

是Q比媽咪滿滿的愛心禮物哦

Q比媽送給語寶貝特大的"閃電麥坤背包"

還有給我的手機袋和一張好可愛的小卡片  

 

 

 

 

還有送給樂寶貝的娃娃側背帶及小花髮夾,好大一顆哦

及帶著滿滿祝福的小卡片,說真的看到那卡片,我的眼眶也紅了 

貼心的Q比媽咪,謝謝妳這麼用心選的耶誕禮物

語樂寶貝都很喜歡哦,超感謝妳的,但我還是老話一句,別再破費送我們禮物囉

我們什麼都不缺,真的,比較缺的是 妳有下來南部玩的話,再來找我們一家吧

妳的心意,語樂家了解的,感恩恩  

 

 

 

 

這晚 趁著語樂寶貝睡著後,媽麻我又偷偷的跑下樓來,好愛睏哦 

我要把格友媽咪們送的禮物包裝好,並寫上祝福語樂寶貝的話

放在他們的床旁,等他們早上醒來後,就可以開心的收到聖誕禮物了  

所以在睡前,語樂拔就跟他們說:

趕快睡覺,明天早上起床 就可以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囉

語寶貝根本就不相信,不過還是睡著了,因為也累了  

樂寶貝則是說:聖誕老公公 已經在愛吉兒出現過啦 

記得我們小時候,爸媽也沒有這麼注重聖誕節,誰管它聖誕老公公會不會來啊

 隔天起床 什麼也沒有,只能說現在的父母有夠用心的啦  

 

 

 

 

一早起床後,語樂寶貝果真在自己的床旁收到 

滿滿一大盒的聖誕禮物,開心極了,樂寶貝都還沒等我拍完照

就迫不及待的在拆了,語寶貝則是一臉睡顏惺忪的表情  

 

 

 

 

皮小樂禮物拆到一半,還不忘頭抬起來讓我拍一張,害我笑翻了,超可愛的

平安夜這晚,樂寶貝就是抱著卡洛羊睡著的哦,溫暖的很呢 謝謝蜜蜂媽咪  

 

 

 

 

好了,象徵性的給我拍一下,立刻又大肆拆起她專屬的禮物了   

 

 

 

 

語樂寶貝邊拆禮物,邊跟我們說:原來聖誕老公公真的有來送禮物哸  

看著他們開心收到禮物的這一刻,覺的有把媽寶們送的禮物放在他們的床旁是對的 

 

 

 

 

這禮物 就是語樂父母送給語寶貝的益智遊戲,總不能格友媽咪們都有所表示

語樂父母都沒什麼動靜,那怎行啊?哈哈  

不然我本來想要 什麼都沒表示,靜靜的過下去地  

 

 

 

 

樂寶貝呢 則開始拆起糖果吃了起來,沒一下子,一小包糖果就被她啃光啦

所以這糖果沒給它藏起來是不行的,而且這精的不得鳥的小傢伙

還會偷偷的溜到床底下去躲起來吃糖果,因為後來這些糖果的包裝紙

都被語寶貝 在床底下找到啦,所以我最需要注意的人,就是皮小樂啦  

後來應小妮子要求,禮拜一上課這天,讓她帶著糖果去學校和同學們分享 

樂寶貝真的很大方呢,妳好棒  

 

 

 

 

對了 文章最後,補上語寶貝心算九。十級的合格證書

親愛的語寶貝 你真的很棒  

 

格友媽咪們 感謝妳們的心意,今年語樂家的聖誕節 又是大豐收的一年

祝媽咪寶貝們 民國100年  平安快樂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