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娟媽咪送的愛心麻佬~哦伊細哸︿︿

2010022511:31
99/02/11這天
 
語樂媽咪收到了一個冷凍包裹,然後我很疑惑的想著:
 
怎麼會有冷凍車的包裹啊,看了名字是我從沒看過的~
 
後來看到一個娟,就想,唉呀~該不會是小娟媽咪寄來的麻佬
 
趕緊打開來開,真的耶~是貼心的小娟媽咪寄給語樂寶貝的包裹
 
厚~看到這滿滿的一大箱,我真的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其實認真的來說:我並不認識小娟媽咪,她也沒有部落格
 
很奇妙吧,會和小娟媽咪認識真的是很有緣份的事
 
有一次語樂家上精選時,小娟媽咪隨意點進來看,
 
看了我的部落格覺的很有趣,就一直往下看以往的文章
 
後來看到語樂拔腳受傷那篇文章時,小娟媽咪說她很感動
 
後來就給我留了言,她說那是她第一次到人家的部落格回應
 
她把回應的第一次獻給了我,對於不常打字的她
 
打的很慢,還打了超多的字給我們看,讓我好感動哦
 
因為她給語樂拔的鼓勵充滿著真誠和真心
 
讓語樂父母好感謝她~那篇回應就讓我看了N遍啦
 
所以小娟媽咪只要有空就會來我的部落格逛逛
 
順便看看語樂寶貝的近況文章,有空就會給我回應
 
小娟媽咪說她真的很喜歡活潑好動的語樂寶貝哦
 
看著他們的日常點滴覺的超有趣的,久了~
 
我們就像好朋友談天一樣,很自然的我們互相交流生活的日常點滴
 
小娟媽咪說:看到語樂寶貝這麼的調皮活潑,想必樂媽我一定很累
 
真的哸,尤其是樂寶貝讓我最累啦,哥哥長大了言行舉止自有分寸
 
不過皮小樂不管我如何威脅利誘都不管用啦,常氣的我一直發火
 
偶也想當個有氣質的媽麻啊,都麻素皮小樂害的
 
後來過年快到了,有天小娟媽咪又出現了
 
這次她給我回應說:她家是在做麻佬的,不知我可不可以
 
把我的地址給她啊,她想寄些麻佬給語樂寶貝分享
 
說真的我有點愕然,因為我不想讓人家破費,尤其是郵資不便宜
 
所以我很猶豫,所以這次我就沒給回覆,因為我不知如何回絕才好?
 
結果小娟媽咪又來留言了,我想這次她應該有一點點的生氣吧
 
覺的我怎麼沒回覆她的好意,後來她這次的留言就強制了點
 
然後我更猶豫了,想著到底該不該給她地址啊
 
本來想不然我給小娟媽咪買好了,後來想我如果這麼說:
 
她應該會生氣吧,所以就一直躊躇,問了語樂拔後
 
爸拔說:既然是小娟媽咪的一點心意,我們就收下吧
 
不然會辜負人家心意的,何況小娟媽咪又這麼喜歡語樂寶貝
 
想想也對所以我就把我公司的地址給小娟媽咪囉,真拍謝哸
 
然後我順便跟小娟媽咪說:那寄一點點來就好了哦
 
不要寄太多太破費了哦,沒想到小娟媽咪竟然跟我說:
 
謝謝給她地址,害我感動到不知如何是好啦?
 
結果才隔兩天而已,我就收到了小娟媽咪的愛心麻佬
 
還滿滿的一大箱,害我感動到眼眶都泛紅啦,也有點驚到
 
我本來想說一點點就好,沒想到是這~麼大一箱,
 
小娟媽咪妳真的太大心了啦
 
後來語樂媽咪就打電話,親自去跟小娟媽咪說聲謝謝
 
跟她交談發現她是個很有親和力的媽麻哦,我說她寄太多來了啦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她這樣破費,她說沒關係啊
 
要給我們全家人吃的,還可以拿回娘家和婆家跟大家一起分享
 
厚~娟媽你真是感心哸,連我們一大家子的人都款好份量了
 
婆家和娘家的媽媽要我代他們謝謝妳哦,說妳的麻佬真的好吃
 
後來我們聊了一下子,快切斷電話時,她突然跟我說:
 
我的聲音和她預想中的都不一樣
 
哈哈~害我一直大笑,因為好多格友也都這樣跟我說耶
 
雖然看照片,偶本人素粗礦了點,但偶的聲音口素粉溫柔的哦
 
除了駡小孩以外啦,謝謝娟媽咪的愛心麻佬,語樂寶貝親一郭
 
真的就感心A,因為部落格而認識了妳,
 
還常來給語樂一家打氣鼓勵,緣份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有幸認識妳這個阿母真好
 
最後來看看照片,看小娟媽咪寄了多大一箱給我們啊~
 
 
 
 
 
哇噻~真的是很大一箱吧,而且裡面裝了滿滿的六大包哦,粉膨湃吧
 
 
 
 
 
左圖是杏仁麻佬,右圖應該是麻佬米菓吧
 
我只會吃,不太會介紹啦,拍謝拍謝~
 
 
 
 
 
這是花生和黑芝麻口味的,花生的又香又脆,黑芝麻的也很不賴
 
 
 
 
 
這是白芝麻&海苔口味的麻佬,真的都好好吃哦
 
現在邊打文章,還會邊吞口水中~
 
 
 
 
 
 
語樂寶貝本來要拆開來吃了,硬是被阿母,我阻擋住
 
我說:等爸拔回來看了小娟媽咪的心意後,才能粗哦
 
所以我就請他們兩個先拍個照,給小娟媽咪看看我們對妳的感謝
 
這樣看,有迷有很大一堆啊,真的粉澎湃厚~害我一足拍謝起來
 
 
 
 
因為太多了,趁著和高雄幫的媽咪們每週一聚時
 
我還拿去和他們一起分享,大家都說很好吃
 
高雄幫的媽咪們也要我幫他們跟小娟媽說謝謝
 
因為你的貼心,所以大家都有好吃的麻佬可以享用哦
 
口味多種又很香脆,而且不會太過甜膩哦
 
我最喜歡吃花生口味的了,口感真的哦伊細啦
 
樂樂也很愛,她連吃了兩顆黑芝麻的,結果便便出來都是芝麻啦
 
小娟媽咪說:她家冬天是賣麻佬的,夏天是賣冰淇淋的
 
有興趣的格友媽咪,歡迎跟她訂購哦,有很多種麻佬的口味
 
是我不曾吃過的,口感真的超讚的,所以才一拿回婆家而已
 
就被大家搶光光啦~可見多麼的好粗啊
 
上網爬文找了下小娟媽咪家賣的東西,才知道生意這麼的好啊
 
給大家參考看看哦,喜歡的找小娟媽咪準沒錯啦︿︿
 
對了,忘了說:就算說是語樂媽咪介紹的也不會有打折地啦
 
因為小娟媽家的東西,真的素粉便宜又大碗啦,而且口啤粉好哦
 
 
好吃的冰淇淋介紹底佳,夏天吃最讚了啦~
 
 
好吃的麻佬&冰淇淋的地址底佳:
 
店名:和美冰果室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秀朗路一段44,46號
 
電話:02-29298386
 
營業時間:9:30~21:00
 
成立於1970年,已有38年的歷史囉
 
 
最後我想說:雖然我不認識妳也沒見過妳,
 
但我很謝謝妳,讓我有機會認識了妳,感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