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寶貝的水水報報~指甲彩繪初體驗

2010110811:31

哈囉 大家好,我是皮小樂

 今天的我,又要來個水水一報了

大家睜大眼睛看看小樂我又要來耍什麼寶了 

 

話說11/5週五晚上,語樂麻載著我們去迺夜市

看到漂亮的指甲彩繪,一整個心動的不得了

就和樂寶貝我研究水水的圖形,又跟老闆娘問東問西

問的差不多了,就跟老闆娘問:有在幫小小孩做嗎?

老闆娘愣了一下,說:還沒幫這麼小的小孩子做過耶

不過可以嘗試看看啦,就這樣老闆娘就幫我們母女倆

用甲片量了指甲的寬度,再請我們選好圖案後

跟我們說:我回去幫你們修好圖形

明天再來貼吧,才不會在這裡等很久哦

付了訂金後語樂媽麻就先載我們回家了

 

 99/11/06週六 

下午四點,語樂媽麻載著小樂我來大社的

指甲彩繪店,要來去做美美的指甲囉

以下是我做指甲的現場實況轉播哦 哈哈 

 

 

 

首先阿姨要我把小手放在軟墊上,她才好幫我貼

甲片已經做好了,只要貼上去就可以了

省了不少等待的時間呢 

 

 

 

看我為了做指甲,整個人趴到小屁股都翹起來啦 

 

 

 


看平日超調皮的我,聽到可以變水水

我就乖的不得鳥,愛美果真是女生的本性啦 

 

 

 

因為小樂我也很好奇,這指甲彩繪是要怎麼做啦?

 

 

 

來張近一點的,讓大家看的主細一點哦

那罐白色的,就是要幫我把做好的甲片給貼上去的

 

 

 

不過啊,才一下子而已

我就開始覺的無聊的東張西望啦 

 

 

 

雛形已經漸漸出來了

有迷有看到我那紅吱吱的手指頭啊? 

丫姨幫我設計成草莓的圖形,跟我一整個好搭哦

指彩的丫姨果真了解我啦

目前的我正在走可愛風的路線 

 

 

 

厚 站的好累哦,還是站起來伸展一下好了

 

 

 

說真的 這麼配合的我,真不太像我自己厚 

 

 

 

所以哸,我就開始翻人家的東西了

安份太久,我就不是皮小樂了 

丫姨真辛苦,要幫我做指甲,還要制止我的調皮搗蛋

 

 

 


呼 右手終於完成了,換左手了

已經完成一半了,小樂我快撐不下企啦 

 

 

 

迷辦華 語樂麻說:

愛漂亮,是西要耐心的啦  

小樂我 忍 忍 忍 

 

 

 

來檢視一下我右手畫的如何好了?

嗯 還不哩啊水哸 

這丫姨 真是太厲害了啦 

 

 

 

來看看左手,貼的如何了? 嗯 不錯 不錯

待會世紀大美女一定是我啦 哈哈  

 

 

 

又開始無聊起來了,要我不能亂動果真痛苦啊

真是太佩服小樂我了,怎麼這麼會忍耐啊 哈哈 

我上看 

 

 

 

我又下看 

還不時的動來動去,指甲彩繪的丫姨

一直叫我不要亂亂動,再忍一下 快好了 

亂動的話,會不好貼 也會貼歪了哦 

 

 

 

將 將 終於貼好了,鬆了一口氣啊我

想不到為了要變美,我忍的真是辛苦 

媽咪們 丫姨幫我貼的草莓圖案好不好看啊?

樂樂我啊 真是越看越喜歡 滿意的不得鳥啦 

丫姨 妳真是太厲害了

聽說我是丫姨的第一位小小指彩客人哦 "央尬"

都是我媽麻亂七八糟的想法

才會把我推出去當試驗者啦

不過樂樂我也很樂意啦 哈哈 

 

 

 

 

這是語樂媽麻做的指甲彩繪圖形哦 300摳摳

不過小樂我還是覺的我的草莓最可愛啦 

PS。做了指彩後,媽麻我除了覺的手指頭變美了

做起家事,打電腦,還真是粉不方便哸 卡卡的啦 

 

 

 

 

回到家後,媽麻叫我給她拍一張

好吧 就給她拍一張吧,扮個鬼臉給妳看 

 

 

 

 

再拍一張,樂樂不給拍可愛的小臉蛋

這次啊 換樂樂可愛的小草莓做代表   

 

 

 

 

接著跟我最愛的熊寶寶一起來張合照吧 

 

媽麻ㄟ五四三:

這次啊 難得小樂這麼配合的給貼指甲彩繪

讓媽麻我鬆了一口氣,做好的效果我們都很滿意

老闆娘也很高興為我們做漂亮的指彩

這也是老闆娘第一次嘗試幫小朋友做呢

結果她也很滿意哦

不過啊 粗魯的小樂下午四點半那裡做好

不到六點就給你掉了兩指,媽麻我只好

晚上又帶她去夜市找丫姨再貼一次

丫姨 快昏了說:我本來以為還可以撐到禮拜一哸

哈哈 只能說:小樂好動的功力不容小覷啦

這位老闆娘人很好 也很有耐心哦

真的很感謝她幫我們貼水水的指甲彩繪

這次語樂媽麻跟小樂也一起做了指彩

老闆娘給我們便宜了一百塊

我幫小樂選的是199元的,再加上甲片共299元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大社或後勁夜市找老闆娘哦

結果啊 小樂的指彩在週日這天

全部掉到剩一指,只能說:她真的太粗魯啦 

可惜這些漂亮的小草莓 找個時間再去給丫姨重胋吧 

 

店家資料:指璨綉苑 07-3522983

高雄縣大社鄉中山路58號

夜市:後勁夜市 五,六兩日





27.gif

voicexml
voice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