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寶貝夢時代~初次體驗飄飄球篇︿︿

2009042117:06

3/7這天來到夢時代頂樓坐完摩天輪下來,我們發現到這樣好玩又有趣的東東~飄飄球

我和語樂拔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遊樂設施覺得好特別哦,

因為拍了太多張照片,就另PO一篇文來介紹才夠啦~

 

媽咪們有看過這種玩意嗎?浮在水面上的大型氣球,只能載重六十公斤左右,

人站在水面上也是種有趣的體驗呢︿︿

(幸好偶不到六十公斤~哇哈哈哈^^)

 

語寶貝一直看著飄飄球,肖想著要去玩,語樂麻會擔心,怕安全性不夠,一直不敢答應他~

最後還是語樂拔答應讓語寶貝去體驗一下的,他開心的咧~要買票還衝第一︿︿

 

這個飄飄球玩一次不便宜呢~要100大洋,而且每人還限時三分鐘而已,貴吧~

可是排隊等著玩的人,很多呢~進去球裡,要把鞋子襪子全脫掉才行︿︿

 

語寶貝也在排隊等著坐飄飄球,雖然已經晚上十點多了,但遊玩的人還是很多哦~

趁著排隊空檔,趕緊叫語寶貝擺個POSE讓阿母我拍照,也只有這個時候,

他才會乖乖聽話,不會亂擺搞怪姿勢給偶拍照︿︿

 

終於輪到語寶貝了,工作人員先把氣球充一點氣,等膨一點後,

再叫語寶貝趕緊進入氣球裡,然後再繼續把汽球充飽氣︿︿

 

這愛玩的大傢伙,怕汽球充氣過頭會爆掉,竟然把耳朵摀住,難道汽球爆掉後,

在汽球裡面的你就不會沒事嗎?愛玩又會怕的臭傢伙︿︿

 

汽球充好氣了,工作人員準備要把語寶貝推下水了,語寶貝期待的咧︿︿

 

一下水,語就跌了個跤~汽球晃動的厲害,不好站起呢~

語一直移動自己的身子,讓飄飄球往前進︿︿

 

好不容易站了起來,語一直往前行,高興的不得了,還一直大叫︿︿

 

站在水中的工作人員,也會幫忙轉動大汽球,有時力量大到~整顆球都快飛出去了,

語寶貝依然沒在給他怕的~開心的一直大叫大笑︿︿

 

看他玩的多開心,但仍不忘把臉轉向鏡頭讓阿母偶拍個夠,這可愛的大傢伙都不怕哸︿︿

 

小傢伙看的也很心動,一直動個不停,又尖叫,我想她若不是還走不太穩,

一定也會給它瞭了去的

 

看吧~她一直不安分的站起,整個人趴在圍欄上,只差沒跳進去而已,

唉~我家這兩個超愛玩的大小寶貝,應該改名做叫愛玩二人組才對︿︿

 

三分鐘很快的就到了,語寶貝被工作人員推上來,準備要消風了~

(我想玩了應該不止三分鐘,五分鐘以上有哦~可能看沒人在排隊了,就讓語多玩一會吧)

 

趁著風還沒完全消掉趕快叫語寶貝擺個POSE給阿母偶拍照,呵呵~搞怪姿勢又出來了

 

 

語寶貝從汽球裡出來後,滿身大汗的,阿母我馬上問他:

在裡面會不會感覺沒空氣呢?會不會難過啊?

語說~不會啊,很好玩呢,只是有點悶熱而已啦,然後就一直不停的跟我們分享

他在裡面的情形,嘰哩呱啦的講個不停~

哈哈~若是會有危險,業者一定不敢給民眾玩的,瞧我問這什麼笨問題啊?

看語寶貝玩的那麼開心,就覺的這個錢花的還蠻值得的,孩子的笑容超可愛的,

語寶貝第一次的嘗試也很棒呢

後來語寶貝又跟我和語樂拔說~下次我們還要帶他來玩哦,

語寶貝~阿母想跟你說的是~你要玩可以啊,不過下次要扣你的零用錢才可以玩哦︿︿

總之~還是謝謝語樂爸拔啦,還有辛苦你了︿︿

語樂麻貼心小叮嚀:

(對了~要買摩天輪的票,最好不要到現場去買,很貴的,可以的話就到拍賣網

或一些便利商店有代售會比較便宜哦,貨比三家不吃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