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15語寶貝的"六歲生日晚餐"

2010102916:31

 99/10/15這天 

語寶貝在學校跟同學們舉辦 他滿六歲的慶生會

放學後,一回到家媽麻就趕快叫他把心算寫完

要準備去吃生日晚餐囉,語寶貝高興的不得了

很快的就把老師派的心算本寫完了,有乖 

要出門之前,媽麻我拿了一盒禮物送給語寶貝,給他拆

 

 

 

有禮物可拿的語寶貝開心到 整個人笑的超燦爛地 古錐尬 

 

 

 

拆開禮物後的語寶貝

看到媽麻我送給他的是一雙"閃電麥坤"的布希鞋

(結果在一旁的小樂就問我:媽麻 那我的禮物哸?

然後語樂拔就跟她說:等妳生日時,爸拔再送妳禮物好不好啊 

 

 

 

整個人開心到不行,馬上擺好POSE給我拍拍

我想今晚的語寶貝一定會做個很甜蜜的美夢 因為他連在睡夢中也在笑哦 

 

 

 

媽麻我馬上請他試穿看看O不OK

結果啊 新鞋子總是緊了點,不過語還是有套進去走了幾步

我想再穿個幾次,就會越穿越鬆了 語的大腳丫也慢慢適應這雙鞋了

(迷辦華 這已經是最大雙的了,語最近長大的很迅速,就像在"吹風"一樣)

 

 

 

怕會不好停車,所以爸拔騎機車載著我們一家四口出來吃晚餐

騎了大概快半個小時,終於到達我們事先預約好的店

" High Land 69 "

這是先前RUBY媽麻介紹過的漢堡店,覺的好像不錯就來去吃看看

還被語樂拔唸:楠梓就有漢堡店了,大老遠跑到華榮路做什麼啊? 

 

 

 

媽麻我幫語寶貝點了一份"美味蟹堡餐" 198大洋

凡點蟹堡就增送一面海綿寶寶的鏡子,看語拿到後 開心的咧 

我們點了3份餐點,飲料隨我們喝到飽,服務生的熊度很不錯哦

到達這裡時,一樓已經沒座位了,服務生帶我們到二樓就坐

才點好餐沒多久 我們的餐點就來了,出餐速度,還蠻快的

 

 

 

 

這是語樂媽咪我點的’田園烤春雞" 238大洋

雞肉的口感還不錯,只是我覺的鹹了點

餐點很大一份,吃不到一半就吃不太下了 

 

 

 

這是語樂拔點的"雙層芝士牛肉堡" 198大洋,也是好大一份 

這份牛肉堡 是語樂家一致公認最好吃的漢堡了

肉汁鮮美,而且清爽不油膩哦 讚啦 

 

 

 

語寶貝的"美味蟹堡"送來了,也是好大一份哦

語寶貝說:我要開動囉 (我喜歡這一張照片裡 語的表情 

PS。不過這份美味蟹堡看起來很美味,但是 卻油的很膩啦

語寶貝吃沒幾口,就跟語樂拔的雙層牛肉堡對換

一整個吃光光,把油的丟給老子吃 

 

 

 

這一張的表情也很不錯 媽麻我也喜歡

語 真的越來越有拍照的天份了

對了 對了 那我家語樂拔送語寶貝什麼呢?

答案就是:語 手上的海豚手錶啦  

 

 

 

一口咬下真是大大的滿足 看語吃的整個手都是啦

可見這漢堡多美味 只是厚 語都把生菜和洋蔥挑出來

跳過讓過的吃,讓我邊撿他的生菜吃,邊唸他 你下次吃義大利麵好了 

 

 

 

那我家皮小樂呢?

正在耍寶中啦,今天的她心情也很愉快哦 笑的也好燦爛

喝飲料,就要用湯匙舀  她只是跟來玩的啦  

 

 

 

咬湯匙這招是西要功夫的,小朋友不口以亂學哦 

 

再來接著看 語樂家的吃相大公開 

因為漢堡很厚,所以啊 得一大口咬下才行

看語樂拔吃到 臉部表情已經張到快到達極限了

整張臉泛紅,皺紋都跑出來了,連臉上的青筋都快跳出來了

這是誰的爸拔啊 快來把他帶回去啦   

 

 

 

語也是把他的嘴巴張到極限,大口的往漢堡咬下去

看語的吃相 就知道 他是誰的兒子了?根本就一模一樣嘛   

 

 

 

看到父子倆的表情 樂樂搖頭的說:

有這麼好吃嗎?語樂父子 你們很誇張哦

我還是優雅的來吃我的薯條好了  

 

 

 

吃烤雞,還要戴上手套,看我今天多淑女啊?

(其實啊 樂小妞她根本吃沒幾口啦?都在亂的較多 

 

 

 

最後啊 我們真的吃不下了,把漢堡啃完後

把剩下的薯條打包回家,當點心吃 

要離開之前,全家人一起乾杯,祝語寶貝"生日快樂" 

 

 

 

吃完漢堡,出來店門口 整個肚子快飽屬了

語樂拔就騎車載著我們到"河堤公園"來散步

解救我們快撐屬的"巴豆" 吃太撐 真的是苦到自己啦 

 

 

 

語樂寶貝來到這裡,馬上不受控制的跑來跳去  

 

 

 

咦 幾位小姐 妳好面熟啊?是誰啊?妳是在觀賞夜景嗎? 

 

 

 

是我啦 我是可愛的樂小妞啦,我正在很認真的看夜景哦  

 

 

 

可愛的語寶貝擺出粉有趣的表情給我拍拍 

另一雙要叫她乖乖給拍,是不可能的啦 別作夢了 

 

 

 

媽麻我還蠻喜歡語樂寶貝這一張 有點"耍酷"的照片  

 

 

 

難得老公自己說要跟孩子們拍拍,看語寶貝這隻無尾熊多配合啊

只有樂小妞 裙子撩這麼高,都快沒有形象啦 

 

 

 

請語寶貝幫我們兩個拍拍,我的"巴豆"還是好撐哦 

明明就沒有吃很多東西啊,一整個撐到不行  

 

 

 

在這裡跑跳了十幾分鐘有,準備要回家休息了

結果啊 樂小妞這隻"牛"一下子就給你爬到這麼高去

都不怕會滾下來哸,現在我已經學會冷眼旁觀了

不然呀 心臟已經被她嚇到一整個變很大膽了  

 99/10/16這天 

在家裡做了一天的賢妻良母,把家裡打掃乾淨後

先把語樂寶貝哄睡午覺,等到下午五點左右

再把語樂寶貝叫起來,幫他們打扮好

就帶他們兩個坐捷運去逛好久沒來的新堀江

兩傢伙開心到不行,那語樂拔呢?

 中午就跟朋友出去混 還沒回家所以就不管他了

一手牽一個,我們就邊走邊逛,我們先從"原宿廣場"開始逛

看到好吃的就買給語樂寶貝吃

只是 要牽皮小樂不是件簡單的事 這匹野馬一直想要鬆開我的手

就這樣我買了 雞蛋糕,綠茶,水果糖鬍爐給他們吃

然後就邊逛邊看,其實能夠出來逛逛,我就很開心了

只是出來逛街透透氣而已,什麼都沒買?只有買零食給語樂吃而已

後來 語樂吵著要吃冰,也該吃晚餐了,媽麻我拖著他們找好久

才找到一家可以吃冰又可以吃飯的店,兩傢伙差點給我霸工說不走了

一進店裡,我們坐在舒服的座椅上,語樂都鬆了口氣的說:腳快酸屬啦 

這時已經晚上8點了,我們點了一份加麵的義大利麵

3個人一起"共家吃"吃完後又點了2份冰淇淋給語樂吃

這下兩個人終於不在吵我了,乖乖又安靜的吃著美味的冰淇淋

不過我懶得拍照,所以就沒拍了,有點可惜呢 

吃飽後,跟他們說,好了 我們飯也吃了,冰也吃了,也有小逛了一下

那我們可以回去了吧,結果這兩傢伙就抗議的說:

我們腳不會酸了,也吃飽了,可以再去逛街了啦 (真是被他們兩個打敗了)

然後就走去把剩下的"新堀江"逛完,準備要回家了

 

 

 

途經這家服飾店,語樂寶貝自己坐下來休息,要我幫他們拍拍

這時我才把我的相機拿出來,幫他們拍照  

 

 

 

很喜歡語寶貝這一張

這是逛"原宿廣場"時,他很想要這隻可愛的筆筒

媽麻我殺價成功後,就買給他啦 沒關係 就從你爸拔的零用錢裡面扣黑 

 

 

 



結果這兩隻玩過頭的,竟然吵著說,要去玩"閃閃發亮"的這個

媽麻 我只好帶他們過馬路來玩囉  

光這個來來回回 他們就跑了十幾趟有 累了厚 

 

 

 

樂寶貝也是玩到一直吱吱叫,興奮到不行,一直跑啊我就一直喊 

 

 

 

終於跑累了,兩個人總算肯乖乖坐下來休息了

後來在這裡又玩了一下下,我就硬把他們拖著離開了

又到旁邊的小公園去玩一下子,就帶著語樂準備坐捷運回家囉   

然後啊 捷運坐到一半時,語樂拔打來給我說:

他已經轟回來了,正在家裡休息,要我幫他買碗麵回家煮

回到家 已經晚上十一點了,看媽麻我和語樂寶貝多會逛啊 

下了捷運就到7-11買麵回家煮給老公吃,結果哸 語樂也吵著要吃

媽麻 我只好又煮一碗給他們共家吃 啊你們兩個剛才逛街不是剛吃飽

莫灰 已經消化完了,也太快了吧 哇哩咧  

 99/10/17這天 

語樂拔帶我們來華榮路這邊吃素食,吃完我就跟語樂咬耳朵

跟他們說:叫爸拔帶我們去蓮池潭逛"萬年季"啦,因為離這裡不遠

結果語樂寶貝就發揮了他們的盧功,跟爸拔"塞奶"成功

老公只好無奈的載著我們往蓮池潭去,這時才2點半

人潮開始出現,傍晚一定更擠啦 

騎著摩托車繞了一大圈,路口都有管制,所以老公就繞小巷子走

就不會被攔下來了,我們就騎到鴨子船那裡有園遊會,超熱鬧的

帶著語樂寶貝下來走走看看,有設了幾個兒童遊戲區

 

 

 

媽麻 我就牽著樂樂去坐小火車,一個人50元,轉了3-4圈有 

 

 

 

我還偷偷跟小樂說:不可以跟語哥哥說,我們有來坐小火車哦 

其實語寶貝正在體驗"3D立體電影院"語樂拔在那裡陪他啦

 

 

 

有得玩,就不會愛睏啦,樂寶貝坐到都不太想下來了

後來我們買了幾樣點心,坐在一旁欣賞湖面景觀,一邊閒逛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就載著語樂寶貝回家了

這3天,語樂寶貝過的超充實地  

 

媽麻ㄟ五四三:

10/16晚上吃完泡麵後,媽麻我就先上樓放洗澡水

語樂父子在樓下吃完麵後,就準備要上樓了

因為語樂拔沒有穿鞋子下樓,是慢慢爬下來的

所以吃完麵後,他就用雙手慢慢的撐著樓梯爬上來

(啊偶本來想揹他的,素他心疼我累啦 哈哈 

其實不是的 是老公怕我給他揹的"倒頭栽"

所以啊 他還是寧願自己慢慢的用手爬上樓啦 )

然後 我家貼心的語寶貝怕爸拔會爬的不好,就一直跟在他的身前

還把手張的大開 跟他說:爸拔 你小心點爬哦

我在你面前擋著,我會保護你的 語還伸手想扶著爸拔上樓

結果這樣語樂拔反而不好爬,就跟語說:

兒子 謝謝你哦 不用扶我啦,我會自己慢慢爬上去的

語就縮回手,還是擋在爸拔的面前,陪他一階階的爬上樓

此時語樂拔的心裡,是一整個暖呼呼的 他的貼心棒兒子 

然後小樂是第一次看到爸拔沒有穿鞋在爬樓梯

就很奇怪的問爸拔說:爸拔,你的腳哸? 

然後 語樂拔就說:我的腳放在房間裡,沒有穿下來啦

小樂就似懂非懂的說:沒有穿下來哦,那爸拔你要爬慢慢哦

我想啊 老公爬個樓梯 有2隻腳和一根拐扙在關心著他

他的心裡 一定充斥著滿滿的暖意啦 

 

親愛的語寶貝 爸爸媽媽只想對你說:

真的很感謝你來當我們的兒子

因為 你夠窩心 夠貼心 夠細心 愛你永遠 永遠~ 

 

26.gif

voicexml
voicexml